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01

2018-01-12 10:00: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从阅车无数到难以忘记,

是什么让他一见倾心?

从看中奔驰GLC转而

遇见领克3分钟内下订

是什么改变了他的心意?

一位80后与领克01的故事从现在开始

2018年1月初,常州中天日辉领克中心迎来了新年首批车主。上午9点多韩先生来到常州中天日辉领克中心喜提爱车领克01,我们对他做了一个简单的采访。

    

听说韩先生是篮球爱好者,送给他一个NBA官方篮球感谢他对领克的支持。

30多岁的韩先生,很难想象出,他是一位身兼数职的创业达人,水月屋日式居酒店,鸿鹄猫舍设计公司,蓝旗亚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老板。

 

鸿鹄猫舍设计——以设计而生品牌连锁,温馨定制。报常州中天日辉领克中心有优惠哦。 

水月居酒屋,一家清幽有格调的日式酒屋。可以看出韩老板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有情趣的人。

从一个互联网企业的老级人物再到联合创业的成功者,十多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历,让他阅车无数,在见到领克的第一面起,他就订下了这辆白色的领克01。听说他是放弃了奔驰GLC,转而选择了领克01,我们在采访中特意问到了这个问题,而他是这样说的。

为你转身,我选领克01

“我做汽车这行业也做了十多年,对于车,我还是很熟悉的。与这么多的合资车和进口车相比,领克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有更多的选择空间,高配和低配均衡过度,不会出现只有买高配才能享受到的感觉。汽车座椅,底盘悬挂,车门外边的一小段花纹装饰,都做的很不错。”

  

细节可圈可点

在细节方面还是很用心的。就说主驾驶的蓝牙话筒,一般来说是放在前方的,而领克是悬挂在头顶上方,这样就能使语音信号更好的传达。”

领克01采用了哈曼旗下infinity音响,这也能够为车内的试乘人员提供足够优质的听觉体验。

“中控主屏幕面向驾驶员,发动机静音处理也做的也很棒。对一般的车来说不容易做到这些细节。轮胎和轮毂也是做得很细致,不同颜色的车有不同颜色的轮毂相配……”

  

为设计而生

一看到这个车,我就想到了时尚这个词。为设计而生,完全可以用在领克车型的设计理念上,前面的北极光车灯和尾部能量柱尾灯,就单车灯这部分就很时尚,好像还是领克的专属。”

  

“因为我的设计公司理念就是以设计为生,看到领克我就觉得非常贴合这个理念,再看你们展厅的设计,现代风格简洁大方,中间那个激光柱,使得整个展厅风格十分突出,花老钱了,哈哈哈~”

  

领克畅想

希望领克能强势崛起,走出中国,占领欧洲市场。希望中国的汽车品牌能够像华为一样,走向世界!”

短短的十几分钟让我们了解了他,也让我们看到他对领克的信心!

  

最后祝韩先生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蒸蒸日上!

速度与激并存

舒适与动力同在

当你踏入驾驶舱的那一刻

便会直观感受到领克01的超群实力

常州中天日辉领克中心

0519-88882066

常州钟楼汽车城棕榈路25号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