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常州盛世新景比亚迪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8-01-25 09:1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温情腊八,给需要的人儿送点tang

常州盛世新景比亚迪关爱自闭症儿童

为自闭症儿童“”温暖

希望温暖与所有人在一起,更完美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是一种发育障碍的疾病。表现为:行为刻板、经常重复某一行动,很难接受环境等的变化;拒绝与人交往、经常独自一人玩耍,社交能力发展有障碍;不能语言交流,听不懂别人说的话,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沟通能力发展有障碍。人们称他们为“星星的孩子”因为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周围的一切没有应有的反应。让人们不能走进他们的世界让人觉得疼爱又怜惜。

2018年1月24日常州盛世新景比亚迪关爱自闭症儿童带着我们一起走进
天爱儿童康复学校,为自闭症儿童“宋”温暖,为自闭症儿童送上温暖的腊八粥。

在去看这些孩子之前,学校的负责人跟我们讲解了关于自闭症的一些知识,给我们看了学校一些困难家庭自闭症儿童的经历。





因为自闭症的孩子没有办法正常和人沟通,老师们为让他们像正常孩子一样知道一些秩序,所以,每个老师都会配备这种卡片。



最后,比亚迪全体员工带领各个媒体为天爱康复中心送上的微薄之力。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