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汉SUV林肯新领航员到店实拍 处处惊艳

2018-02-03 15:4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轩

【凤凰汽车 常州车讯】林肯新一代领航员于1月25日刚刚上市,作为一款换代车型,领航员的改变颇多,从外观到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均有很大系统,那么新一代领航员实力如何?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林肯新领航员刚到店,小编就迫不及待带大家一起近距离感受一下新一代领航员的非凡之处。

领航员NAVIGATOR方正的外形看上去霸气十足,大尺寸的镀铬前格栅让其更具豪华感。车侧比例非常协调,壮的C柱也很好的隐藏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中。贯穿式的尾灯依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也很好的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标配高级22寸铝合金轮毂,以霸气造型诠释动感张力,为雄伟车身提供稳固的支持。

座椅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座椅用料方面采用了Nappa真皮高级皮质,座椅双层Nappa真皮舒适十足,七座高级商务座椅,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只为令您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18款林肯领航员内饰部分依然是简洁为主,各种大屏幕自然不用多加点评,还有林肯独门秘技30向电调座椅,据称能让这个世界上60亿个屁股都坐得舒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的智能装备还包括了预碰撞系统、360°摄像头、车道偏离警告、车内Wifi等。

  

  

内饰方面,新款18款林肯领航员3.5T长轴在内饰上的变化同样较大,采用了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中控面板的设计也更加简洁,并且中控采用了皮质包裹,更有质感。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有一定的变化。进口林肯领航员车内的各种人性化设施非常齐全,影音空调系统以及诸多便利功能都可以在车内尽情享受。新一代林肯采用钢琴按钮式挂挡,优雅中透露着高贵的气质。新一代领航员独家搭载了Revel Ultima锐威音响系统,采用曼哈国际Quantumlogic与Clari-Fi专利技术,只能无缝修复音源,全车标配20个扬声器完美呈现音质细节,将车内听感提升至全新水准。

  

后席双屏娱乐影音系统,10寸液晶影音屏令后席乘坐乘客尊享私家影院般的观赏效果,探索无穷妙趣。同事配备HDMI\USB\SD端口,更可通过Lincoln Play APP与SYNC AppLink操控每个屏幕的显示内容。

  

开启引领冠绝同级的全景天窗,阔然天地亦同步呈现于眼前,崭新视野带你领略大千世界的毓秀奇景。

  

林肯座驾标志性的一体贯穿式LED尾灯,在视觉上呈现一体式流畅动感的效果,让你信步于壮阔山河中,自成一道风景。相比老款领航员,新一代领航员的尾灯造型更加时尚耐看。

 

一键操控的后排座椅控制面板,只需清楚按键,即可相当省力地折叠二、三排座椅,让敞阔空间依你所需、随心组合,行李箱空间可扩展至2479升。

 

 
 

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继续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670牛o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以四轮驱动系统,前双叉臂十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应付各种路况游刃有余。

小编总结: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林肯全新领航员一改以往粗犷豪迈的设计风格,保持了美系SUV霸气造型的同时,内饰和车身细节之处都比老款要显得精细了许多,同时诸多高科技配置的加持也让其在性能和便利性方面有明显提升。宽大的乘用空间以及豪华的内饰和舒适的配置依旧会成为全新领航员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小编的相机无法完美展现出林肯新一代领航员的一些让人惊艳的亮点。期待林肯新一代领航员能在市场上有非凡的表现。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