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域赛场马蹄疾 玛莎拉蒂锋芒再现

2018-02-06 09:0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2018年2月5日,摩德纳 — 近日,在银装素裹的圣-莫里茨湖冰面上,玛莎拉蒂新款Ghibli奏响了2018年马球巡回赛启动号角。在为期三天的比赛后,玛莎拉蒂队最终以4-4.5的比分惜败卡地亚队。现场展出的Ghibli以其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激情澎湃的引擎声浪和卓越非凡的操控性能,与马球运动的优雅、激情与运动完美融合,成为现场的焦点之一。

“圣-莫里茨雪地马球世界杯赛”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雪地上举行的高级马球赛事。以明媚的阳光为伴,连绵的雪山为衬,参与本次比赛的四支球队联袂奉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高水准马球赛事,并创纪录地吸引了15,000多名观众观赛,包括各界名流,如英格兰马球明星马尔科姆博维克(Malcolm Borwick)和世界滑雪障碍赛冠军希奥尔希奥罗卡(Giorgio Rocca)。

“能够在景色出众的圣-莫里茨启动今年的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令我们倍感自豪。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到场的嘉宾与观众呈现这样一场集社交与体育竞技于一体的盛事。”玛莎拉蒂欧洲区总经理Alberto Cavaggioni 表示,“精彩的比赛正是我们如此期待每一次年度马球巡回赛的原因所在。竞技体育的力量与激情,以及马球运动的优雅飘逸,正与玛莎拉蒂传承百年的“奢华与运动”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合。”

 

 不仅是圣-莫里茨湖面上回响着的奔腾马蹄,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引擎轰鸣也同样令人热血沸腾。由法拉利马拉内罗工厂打造的3.0升V6双涡轮汽油发动机所爆发出的惊人力量成功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力。新款Ghibli的车身设计进一步强化了本就十分鲜明的运动天性。赛场旁的Ghibli仿佛场上选手们的化身,以矫健的姿态与不凡的气魄随时准备为了问鼎巅峰而全力以赴。同样对极致速度的追求,对优雅技巧的诠释,对获得成功的渴望,令Ghibli与马球赛事相得益彰相映成趣。

  

观赛者们可对拥有两种套件、风格迥异的个性化Ghibli进行试驾: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他们完美诠释了玛莎拉蒂DNA的两个关键特性——奢华与运动。此外,宾客们还能现场体验到2018款Levante和2018款Quattroporte带来的驾驶乐趣。玛莎拉蒂主力车型的出现,点燃了现场观众们对速度与操控的极限渴望。

  

由Zhanna Bandurko(0级)、Gerardo Mazzini(6级)、Hissam al Hyder(6级)和Robert Strom(4级)四位队员组成的“玛莎拉蒂”队完成了他们在银装素裹的圣-莫里茨的首秀,并以超精彩的表现和坚持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鼓励。

  

在极致梦幻的冰雪体验和世界级的雪地马球运动之后,玛莎拉蒂迷们还有机会与玛莎拉蒂马球队一起共进晚宴,度过这个意义非凡的难忘周末。

 

此次的“圣-莫里茨雪地马球世界杯赛”也标志着2018年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的正式启动,它再次印证了玛莎拉蒂对马球运动的热爱和长期的承诺与坚守。凭借与世界领先的马球设备供应商La Martina成功合作的先例,2018年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必将为今年的国际马球舞台带来更多的精彩与震撼。

为庆祝玛莎拉蒂队在瑞士站的比赛,La Martina还与玛莎拉蒂联合出品了一款特别版的长袖立领polo衫,羊毛衬里有助于队员们在冰天雪地的环境里依旧保持运动活力。这款 2018年圣-莫里茨雪地马球世界杯特别版polo衫,现可在La Martina官网上购买。

如需更多关于圣-莫里茨雪地马球世界杯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snowpolo-stmoritz.com

欲了解更多关于2018马球巡回赛的精彩信息,请登录www.maseratipolo.com,并从该网站获取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的最新活动照片、其他的精彩内容以及最新的比赛情况。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