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4月7日安全体验营

2018-04-10 09:01: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4月7日,常州常城哈弗4S店举办了一场“新H6 Coupe安全体验营”新老客户通过现场试乘试驾,来感受新哈弗H6 Coupe带来的独特与智能体验与驾驭乐趣!

哈弗H6 Coupe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广大车迷朋友的喜爱,以时尚动感的外形,采用红黑拼接的内饰,刺激每一处运动神经;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更是让这款12万级的超值SUV更加亮眼;市场认可度极高,销量持续上涨;

为梦想注入动力是哈弗品牌的成功要素。新哈弗H6 Coupe并不是一次简单“堆料”式的改变,而是感同身受的自然表达。秉承实用美学的传统,新哈弗H6 Coupe外形内饰能让你在熟悉中带上一丝陌生的期待。

 

 测试360全景环视

测试并线辅助系统

“哈弗相伴 安全随行”新哈弗H6Coupe安全体验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目前新哈弗H6 Coupe已到店,店内现车充足,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