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配置再度提升 试驾2016款路虎极光

2016-10-10 15:49: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试驾 英国的风格又被大家俗称英伦风,这源自英国维多利亚时期。英伦风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苏格兰格子、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个别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路虎作为知名的英国SUV制造商,旗下车型奢华内敛的贵族气息一直受到粉丝们的疯狂追捧。我们今天熟知的车型“极光”,尤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大力追捧,甚至不少同行都要“借鉴”其骚气的设计,一时间引起了一股设计的风潮。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这样一个名字一直以来被各界人事调侃足够长,但是奇瑞路虎极光不知不觉中已经迎来了第一次改款,今天小编试驾的便是2016款奇瑞路虎极光,坦白说作为一次小改款变化并不是很大,比如说整体的外形设计以及很重要的动力总成都没有耳目一新的彻底颠覆,但是细究起来我们还是能够发现不少惊喜,其最大的特点便是配置更加丰富了,但是起售价依旧没变,就让我们通过这次试驾来看看新款极光有哪些亮点带给我们惊喜!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成都中升仕豪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城北蜀龙大道五龙山路19号

经销商电话:(028)67356666

●外观:尺寸细微升级、LED充分运用

2016款奇瑞路虎极光作为小改款车型,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做大刀阔斧的改变,只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一次细节升级。另外车身尺寸方面高度和宽度没有变化,长度较原先最长的车型增加了5mm,肉眼基本上看不出来,前脸部分第一眼看上去还是熟悉的极光韵味,但是不难看出很多地方已经进行了升级,全LED大灯最是抢眼,另外LED雾灯也与先前版本有所不同,总体上给人一种更加年轻活力且犀利的感觉。

极光侧面的造型应该是这个级别最美的姿态,悬浮式车顶当年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广大车主的眼球,话说回来,国内的汽车厂商这几年经常“借鉴”不同车型的造型,其中就包含了极光,这一点也说明了极光本身的非凡设计,要不人家干嘛这么热心的“借鉴”呢。

再者,尾部“奇瑞路虎的字样的确是可以表明这款车的身份,但是我相信在中国,很多车主情愿不要这样赤裸裸的表明这款车的身份,道理大家都懂,有多少人买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个身份扣掉呢?其实大可不必如此,你看现在满大街的“华晨宝马”不也没人去扣了么。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