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装新出发 探成都中达宝马 MINI 4S店

2017-01-09 16:10: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1

●一楼宝马 MINI展厅

凤凰汽车 成都探店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经济、文化、交通中心,从“奥拓之城”到现在的“豪华车第四城”,成都汽车市场变化速度之快令人瞠目。随着成都豪华车市场增长迅猛,经销商需要提供更好的服务与购车环境才能满足现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相信不少成都人都知道在机场路有一家宝马4S店,但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店面狭小、拥挤。其实,这也不能怪人家,因为作为西南地区首家授权经销商,中达成宝自1995年成立至今,21年来,为超过6万余BMW/MINI客户提供了专业、快捷的服务,售后进场台次更是达到了50万台以上。现在中达宝马与MINI在历经大半年的重新装修后终于于前不久重装开业、盛装起航!重装后最大的改变就是面积增加,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且把MINI店也安排在了一起,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重新装修后的新店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四川中达成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880号

销售热线:028-82009399

四川中达成宝MINI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880号(销售+售后服务)

销售热线:028-85173383

●一楼宝马展厅

●一楼MINI展厅

新展厅建筑设计和装潢均按照BMW集团全球最新标准建造,建筑面积21387平方米。一楼展厅被井然有序地划分为BMW新车展示区、MINI专属展示区、新车交付区、BMW Lifestyle用品陈列区、维修接待区、车辆预检区等。新车展示区可同时陈列16辆BMW、6辆MINI。

2

●二楼客户休息区

●二楼客户休息区

二楼主要为客户休息区,划分为按摩室、儿童游戏区、就餐区、游艺区、上网/阅读区、户外区等。

4S店不仅是买车的一个地方,也是让众多客户有归属感的地方,专业的设备、过硬的技术、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体贴,都是我们能够切身感受到的。作为豪车品牌,这点小编在今天的探店实拍中深有感触。而对于豪车品牌,品质是一方面,自身的理念是否能让消费者接受,是否能传递给消费者也极为重要,中达汽车会让你更加轻松的认识宝马与MINI,融入宝马与MINI。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