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刚内柔 居家型男 实拍Jeep全新指南者

2017-01-17 10:43: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空间:提供家一般的温馨体验

全新指南者的空间表现不错,2636毫米的轴距,让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箱容积变得很充分。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手机钱包之类的随身物品可以随手放置到方便的位置。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指南者后排4/2/4的座椅放倒功能,中间的座椅可以独立放倒直通后备箱,对于一些超长的物品可以轻松的放置。

▼动力:家庭日常使用足够

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164Ps)/5500rpm,峰值扭矩250Nm/2500rpm;而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KW(174Ps)/6450rpm,峰值扭矩228Nm/3900rpm。此外高配车型将搭载Jeep强大的四驱系统与全路况驾驶模式。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4L车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文总结:全新Jeep指南者作为广汽菲克的第三款车型,从内到外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在保持Jeep家族式的品牌特色前提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都显得更为时尚,配置方面也更为丰富,也更加符合如今消费者的购车意向。另外,全新指南者15.98万-24.18万的售价无疑也成为了其最大的优势,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让带有实力和诚意的指南者成为紧凑型SUV市场又一款力作。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