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不平凡 实拍Jeep指南者Trailhawk

2017-04-13 14:4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Trailhawk 更加运动的黑色内饰搭配红色装点

●Trailhawk 让你挑战不平凡

Trailhawk版本还配备了2.4L Tigershark®MultiAir2®自然吸气发动机+ZF 9AT自动变速箱,这套成熟的动力总成让指南者的公路性能表现完全超过了1.4T+7DCT的版本。Trailhawk版本的动力调教和匹配是最适合指南者的状态,可以提供更加随心所欲的驾驶感。

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能够整合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驱动系统的各种复杂设置,带来同级最丰富的标准(Auto)、沙地(Sand)、泥地(Mud)、岩石(Rock)、雪地(Snow)5种驾驶模式。车主只需通过旋钮,即可一键实现车辆驾驶模式的转换,系统会自动调节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逻辑等整车12大项控制单,让车辆各系统的匹配调整到最适合目前路况的状态。

如果你想去挑战一点不平凡,那么你需要的是Trailhawk版本,不仅仅是因为它身上独有的顶级徽章,也不仅仅是它丰富的科技配置,而是它的全路况越野能力。在同级别中,确实难以找到对手!因为这款高性能四驱版车型配备Jeep家族独有的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拥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极限状态下,可以爆发出4600Nm的理论最大扭矩,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挑战。在路况良好时,后轴智能电子分离技术,会让车辆以前驱状态形式,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当路况比较复杂需要更大抓地力时,会自动切换到四驱状态。专业陡坡缓降功能,HDC陡坡缓降系统可在各种行驶条件的下坡行驶保持车速。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