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一个爆款车型?试驾长安CS55 1.5T

2017-08-17 16:1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汽车 成都试驾 纵观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同样进入了一个“看脸”的时代,一款车漂不漂亮?是否符合新生代消费主力的审美?已经成为收获销量佳绩的必要条件。而今天的主角——长安全新紧凑型SUV CS55就是这样一款集高颜值又具备爆款实力的SUV。

CS55是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于CS35与CS75之间。长安CS55尺寸略小于CS75,售价为8.39-13.29万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 体现出更年轻的运动风格

长安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为2650mm。属于非常标准的紧凑级SUV,城市通勤好停车,而前排无论横向还是纵向空间均为同级前列水准,后排空间也能够达到紧凑型SUV车型该有的尺寸。

●内饰:时尚前卫 非常年轻化

●空间:驾乘空间够用 储物空间丰富

●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25Nm,匹配的变速箱为爱信的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试驾:动力输出稳健 好开又舒适

长安汽车在SUV领域获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与其在国内SUV市场构筑的产品矩阵密不可分。其中,CS35和CS75两款车型一直以来都位于所在细分市场销量榜的第一集团,而CS15和CS95虽然销量表现中规中矩,但也分别肩负着“接地气”与“壮门面”的重任。如今CS55的到来,无疑将使得长安汽车品牌的SUV产品阵营更加完善。CS55从外观设计和内饰水准来看,新车已经有很高的水准,完全可以媲美合资车型,相信这款车将会成为下一个爆款车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