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居家旅行的MPV 实拍上汽通用别克GL6

2017-11-14 17:3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解莹

别克GL8在商用MPV市场有目共睹,以它的销量表现和资历来看,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国内商用MPV代名词。而家用MPV呢?因此我们的别克也不忘所托的推出GL6,这是款不同于传统的MPV,在外观设计以及空间利用方面都区别于现有的车型,其指导价为14.49万-16.69万的定价。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启阳领航别克4S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华府大道二段854号
经销商电话 028-67076886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别克家族式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是车头的视觉中心。由别克标向两边展翅延伸的飞翼造型,蕴含饱满的力量感。电镀和高级喷涂工艺的运用,呈现略带暖色调的金属质感,配合高亮的格栅轮廓和飞翼设计,彰显精致与大气。


别克GL6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别克360环抱一体式设计,型同展翼的中控台造型配合贯穿式镀铬条点缀,使横向空间感进一步提升。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人车交互途径,无需联网就能通过口语式的指令交流,完成多媒体语音指令、电话语音指令、空调控制命令、OnStar语音指令等语音交互内容。


别克GL6采用通用最新一代Ecotec系列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6速DSS智能变速箱的缜密梳理,各转速区间的动力输出平顺有力,充分满足MPV车型在各种载荷情况下对动力的严苛需求。高效的燃烧开发和超低摩擦设计,匹配先进的热管理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6.6L。

总结:作为一款家用的MPV,其外观设计个性时尚,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为其带来很高的视觉辨识度,而侧面车身线条简洁大方,符合当下主流设计。尾部造型层次感很足,符合年轻人追求审美。而在外部配置方面,电动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倒车雷达这些都是全系标配,整体来说配置也是很优秀的。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