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时尚经典轿跑野兽,实拍Mustang 2018款

2018-05-31 10:03: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舒扬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Mustang作为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传奇跑车品牌,在1964年纽约世博会上推出首款车型后,上市第一年便达到40万销量,仅用20个月便完成百万销量。如今Mustang的野马标志也逐渐成为时尚、性能与自由、奔放的性格完美融合的标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下这款传奇跑车品牌的2018款有什么新亮点。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通海福特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1666号
经销商电话 028-84675500
制表:凤凰汽车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福特mustang的车头及车尾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犹如在草原上奋力狂奔的野马。

内饰方面,新款Mustang的设计在延续美式复古风之余进行小幅度升级,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覆盖,中控台也重新布局,更显高端。

Mustang在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前仅在5.0L V8 GT车型上会有的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在新款Mustang 2.3T车型中也会出现,成为全系标配。此外,在驾驶模式上新款Mustang新增“直线竞速模式”,在该模式下,发动机不会因升挡而导致转速下降,从而提升车辆直线加速能力。

结语:在推出2018款Mustang之后,市场对新车的反馈也是十分热烈,根据2018年4月进口跑车销量排行显示,Mustang牢牢占据占据排名第一的优势。相信在之后,Mustang也会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