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限量260台 实拍大众迈特威悠享版

2018-06-28 15:5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蕾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现在有不少成功人士,正在积极地响应国家生二胎的政策,努力制造或正在照顾家里的另一个小生命。他们现在也面临着一个现实的问题,一般的车辆已然不够用,车上只够装孩子的爹妈和那两个“小祖宗”,平时要带着孩子出去,其他的人只能另开一辆车,特别的不方便,他们急需换一辆MPV车型来改变这一现状。近日,大众迈特威2.0TSI四驱悠享版正式上市,该版本在中国市场限量260台,给出的官方指导价格为53.28万。新车从配置上来看是基于普通版四驱尊享版升级打造而来的,提供多种车身配色,并增加了一大一小两个尺寸的儿童座椅以及车尾帐篷等特色配置。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新进程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经销商电话 028-82818888
制表:凤凰汽车

●这是款新增的单独车型,限量发售果然符合它的调性

迈特威悠享版车型在国内将限量260辆销售,其车身配色方面会普通车型体现有所不同,新车提供流光银+朗空蓝,以及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脂玉白+矿米金的四种双色车身可以选择,在外观方面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以此来向大众经典的T1车型致敬。另外,新车将会在行李厢中配备一个可在野营使用的帐篷。

内饰方面,迈特威悠享版采用了大面积蓝色烤漆材质以及搭配了银色的格纹饰板,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另外新增的木质地板也让这款新车更贴合实际使用时的需求。而配置方面,与普通版四驱尊享版车型保持一致,无论是便捷性配置,还是驾驶辅助功能,这款迈特威悠享版都展示出了较高的水准。左右双侧电动滑门、前后泊车辅助、DCC动态悬挂系统以及陡坡缓降功能都有配备,此外还有带11声道扬声器的丹拿(Dynaudio®)数字音响系统,带来气势恢弘的歌剧院音效

空间方面,迈特威车型座椅布局的超高自由度则是它的最大亮点。悠享版采用2+2+3的七座式布局,最大优势仍然在于空间利用的灵活性。两个独立座椅,单排三合一座椅,与它看家的多功能折叠桌,都可以随意组合、旋转或拆卸。

●动力:2.0T涡轮增压+7速DSG动力组合

迈特威悠享版的动力总成与普通版本的迈特威相同,依然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4200-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驱动方式方面,迈特威悠享受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为翰得第五代产品,中央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多数情况下前后动力分配比为95:5的形式,当前轮出现打滑的时候,该四驱系统最多将50%的驱动力分配给后轮。这套四驱系统并不是为脱困而准备,而是保证车辆在冰雪以及湿滑路面条件下的稳定性。

总结:近几年,不少汽车品牌均推出特别版车型。全新迈特威悠享版在外观上更个性化,并推出多个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或许迈特威悠享版的外形并不适合在城市日常使用,但是对于那种对旅行充满幻想且喜欢时常露营在外的消费者来说,迈特威悠享版便是其旅途道路上的好玩伴,不仅提供了超大的空间,还有特别多的创新配置来增强你的用车体验。而且买车的初衷一直遵循自己内心,不受周围人去约束的人、要不就是真的特想独树一帜,做什么不想随大流,处处要展现自己的品味的人、要不就是真的打心眼里爱它的人。但无论怎么说,迈特威悠享版真的很有魅力!

更多活动信息详询新双立集团旗下4S店:
 

【四川新双立】028-85280700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080号
 

【成都新进程】028-82818888
 

地址: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198汽车工业园(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成都新鸿众】028-8766 9000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犀线蜀西路58号(精城国际一层)

【凯宴美湖店】028-85199631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9号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