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赤峰>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穿越你的美 CX-5之玉龙的沙和湖

2017-06-08 17:26: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拿到钥匙,这就出发。

人说,氛围总是被渲染,情绪才会有起有落,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其实我们都是演员,任不爱你的人说什么都没用,分开时难过不能说,谁没谁不能好好过,就这样,一直往前,一直继续,矫情一下!

这个是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的,好像没有任何原因,就是觉得应该他应该在景里,应该被我们所看见,还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突然好想成为一名编剧或者导演,开启脑洞模式。

女友在一座野外山上的大树下提出与牵牛分手,并埋下许愿瓶,约定两年后来此阅读分手时的信函,并决定未来。

 

两年后,牵牛独自一人来到大树下,挖出许愿瓶,咀嚼爱情的创伤……

又一年后,女友来到大树下,听一位长者诉说:原来的树已经死了,这是一个小伙子特意挑选了同样的树种在这里,为了等待心爱女友的到来……

好悲伤的故事~~~~

哎~不是所有的鱼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不知为何,恰如其分的话总是姗姗来迟,本来是说出走走,总会想到生活里的不容易。

看到这指路牌,我就以为是到了西藏,西藏和内蒙古特么到底是什么关系,还有这些个名字,看一次醉一次。

有这样的地,天才叫天。有这样的天,地才叫地。在这样的天地中独个儿行走,侏儒也变成了巨人。在这样的天地中独个儿行走,巨人也变成了侏儒。

一直都觉得自己不是一个跟得上潮流的人,总是喜欢回味一些老旧的影片,回忆一些过往的画面,而这暂新的马路,暂新的车反而给我一种沉甸甸的沧桑感,当然,还有车子那边的一汪湖水,寂寞沙洲。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