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逐浪六座商务车怎么样

2018-11-28 14:1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怎么样?最低多少钱?奔驰V260商务车一款专门为成功人士打造,便于企业洽谈、商务接待、外出旅行打造多功能豪华型MPV。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性能,淋漓尽致再现奔驰商务车对完美的不懈追求。这款奔驰商务有别追逐速度与激情的炫酷跑车。奔驰V260作为高端商务车的标杆,一直引领商务车房车设计导向。
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多功能豪华型MPV奔驰V260商务车动力系统搭载是奔驰M274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详情请咨询文章底部云奇商务车房车5S店高经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油耗仅为6.7L/km,动力及可靠性自不必说,7速变速箱经过奔驰调教增强调教更为平顺和节油。
此款奔驰V260L逐浪版版商务车娱乐性功能体现倒也是别具一格,32寸升降液晶电视也被首次引入奔驰V260房车的设计,此外前、后置高保真音响组合立体环绕式声场,一套移动式家庭影院的私享配备。
2018款奔驰V260L升级版逐浪版轻奢温馨。奔驰V级房车第三排总统级电动座椅,具备8项电动调节,以及按摩、加热、通风、电动脚托、脚踏、记忆等功能,更有靠背式桌板提升便利性。柏林之声15单环绕立体声,精致中央扶手箱内有加热及制冷杯托、220V电源插座、USB及SD插口。精心推敲的全景式天窗设计,空气流畅的同时保证了后排乘客能享有最佳的视野。
在创新设计理念的指导下,全新V级车大胆突破以往MPV沉闷的风格,从空间到配置,再到安全,处处展示出优雅而尊贵、时尚而稳重的气质,让各方政要自抵达伊始就充分感受到主办方的诚挚和热情。宽适的乘坐空间恰恰是全新V级车的最大亮点,3430mm的超长轴距,充分确保了车内空间宽敞通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