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metris麦特斯迈特斯商务房车图

2018-11-30 09:3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进口奔驰metris麦特斯.迈特斯商务房车图

据报道,2018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特别是最近热销的美规奔驰Metris,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能否名不虚传?我们编辑来到房车e家实地为您体验。

\

配置:进口奔驰metris迈麦特斯改装商务房车 最新改装方案 现车手续齐 配置:电动滑门,掀背式尾门,多功用方向盘,后排隐私玻璃,拨片换挡,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仪表台上下包覆,

主副驾座椅电动加热包覆,

多功用中央扶手箱带冰箱,

主副门板中门包覆,后备箱门包覆,两侧内侧板前段,

木质脚垫,柚木地板,迈巴赫作风航空座椅,沙发床。

行云流水鹿皮顶,可拆卸小方桌,中文竖屏导航,倒车后视系统,鹰眼大灯总成,

全车隔音,外门拉手镀铬,窗饰条,行李架,防撞条,

倒车镜转向灯,豪华迎宾踏板,专用衣架,17铝轮。

\

全新进口奔驰metris迈麦特斯改装商务房车外形尺寸5152*1905*1990,配备2.0T 208马力 L4发起机,功率达(千瓦(马力)/速)155KW211PS/5500,坚持商务稳健的同时动力也足。全新进口奔驰Metris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 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

\

18款美规进口奔驰metris迈麦特斯改装商务房车2.0T 迈特斯奔驰商务车 黑/黑棕双拼 配置:全车真皮,桃木方向盘,全车桃木内饰,主副座椅电动调理带加热,主副驾驶座椅背部小桌板带杯托,中央扶手箱带冰箱,氛围灯,游艇木地板,二排航空座椅带通风加热按摩腿托(埃尔法升级款),第三排沙发床,高级睡眠头枕,专用衣架,迎宾踏板带氛围灯,猫爪壁灯,鹿皮顶带氛围灯,12.3寸大屏导航,倒影,11.8寸后娱系统,LED鹰眼大灯,全车隔音隔热系统,电尾门,声响喇叭镀铬,前唇镀铬,双侧防撞条,双侧后视镜转向灯,水晶车标,行李架,双侧电动门等。

\

进口奔驰metris迈麦特斯改装商务房车后排关于了解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的车友应该很熟习了,标配的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支持180度电动平躺,豪华双人大床配置,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旅途中消解疲惫的不二佳选,让商务精英们时辰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种应战。 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抵达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起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

进口奔驰metris迈麦特斯改装商务房车车身下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电动踏板,它会随着车门的开关而自动的升缩。车头灯圆润饱满,与车头线条圆满统一。外观时兴动感,技术水平、质量水平、还是创新的才干都有了全面的提升。 18款奔驰麦特斯2.0T现车最低价钱几钱18款奔驰麦特斯2.0T现车最低价钱几钱 18款奔驰麦特斯持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工与合理的规划,常用的功用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这样的设计愈加有利于行车安全。

进口奔驰metris麦特斯.迈特斯商务房车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