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咖钻新一代上市促销中

2018-12-08 14:39: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奔驰品牌作为高端汽车品牌,其公信力自不必说,历经百年的积淀以及对于汽车品质和汽车科技的不断开拓创新,让奔驰汽车时刻走在豪华汽车的前沿。奔驰V260L的星徽标昭示的是身份、更是对于高端座驾的崇尚。奔驰V260L改装咖钻红钻黑钻米钻系列私人订制。
 奔驰V260L咖钻版商务车外观造型依旧延续V级车科技、时尚的设计,星徽标内置有ACC自适应巡航的探测器,下方有360度泊车摄像头,后视镜除可以电动折叠加热以外,还有盲区提示功能,动静之中让科技为您保驾护航。18寸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上面选用的是马牌加厚轮胎,对于震动的过滤以及静音性都更好。高颜值,有面子
奔驰V260L经过了加高顶设计,尺寸达到了:5370 x 1928 x 2100mm,3430mm的超长轴距完美保证了车内空间,也造就了非同一般的外观颜值。无论是侧面整体动感和谐的线条还是尾部竖条状LED尾灯的点睛,V260L都显得精神满满,后舱车窗全部加装了隐私玻璃,加强都后排隐私的保护。 
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上有实木装饰,上方按键可控制行车电脑、音响音量、和接打电话。方向盘下方设有换挡拨片方便司机随时降档超车,左侧拨杆可控制ACC巡航速度与跟车车距,右侧为经典怀挡。
13681064943 尹经理
 
隔断处搭载了一台32寸液晶可升降多媒体电视,配和全车日本建伍高品质音响,随时可接入互联网来一场视听盛宴。精美仪表隐藏红酒柜V260L咖钻版绝不是徒有空间,来到它的后舱就会明白,巨大的车内空间中,更有豪华精致的选材用料装饰。

  V260L咖钻版采用前后舱隔断以及秘书座椅与总裁座椅对座设计,将空间性发挥到了极致。吧台椅在多人出行时可电动展开,十分便利。
 
 
 
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越迈巴赫,选用进口小牛皮包裹触感细腻,缝线精致,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座椅双侧有电动电脑桌,在左侧还配有苹果电脑连接车内WiFi随时可在车内办公。总裁座椅中央为控制区域,超大液晶屏可实现氛围灯开关、电视升降、隐藏座椅开关、以及布艺窗帘的开关。
13681064943 尹经理
 
 
13681064943 尹经理
车顶处采用九宫格顶灯及超大天窗,车厢上方全部由Alcantara翻毛皮包裹质感十足,下半部采用大量的红色胡桃木装饰,地板也选用抛光木地板,豪华之感油然而生
13681064943 尹经理
奔驰V260L改装咖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