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卡罗拉2018款价格 卡罗拉1.2T怎么样

2018-12-15 13:1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8-12-15 至 2018-12-22

卡罗拉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本次活动支持按揭、分期、贷款、首付50%起三年免息【分期相关手续:身份证原件、驾驶证、购房合同或房产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结婚证、征信】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及所有手续(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纳税申报表、首保卡、三包凭证)。(周末不休息),注:裸车销售,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须知:需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店提车。购车保证:手续齐全全国上牌无区域限制办理临时牌照外地客户无需担心上牌问题。

从外观设计来看,新的卡罗拉采用了丰田家族式的Keen Look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设计上采用了梯形的架构,即以丰田的车标logo为中心逐步向前格栅以及前大灯两侧延展。同时全新的投射式的的前大灯和LED行车灯也装配其中。该车的前脸科技感十足,同时也十分具有年轻的气息。

车型 指导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18款 1.2T S-CVT GL智享版 12.28万 ↓2.9万 现车充足
2018款 1.2T S-CVT GL-i智辉版 13.68万 ↓2.9万 现车充足

null

超性价比的三围尺寸

新卡罗拉现在的车身长度4630mm、宽度1785 mm,大大领先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同时,这款车的轴距达到2700mm,我认为都可以媲美中型车同级别长轴距。新卡罗拉的轮胎向四角进一步延伸,流畅挑高的腰部特征线可以说贯穿到了全车,其次车门把手与其融合的很好,让整车线条看起来更加的舒展、修长,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线条也十分流畅,有较强的时尚气息。

null

简洁与动感的车尾

新卡罗拉的车尾设计与前脸的设计比较一致,也采用了梯形设计。这款车的LED组合式尾灯及腰线等设计都非常的高端,更加彰显稳重大气。同时,车尾下部特征线与后部车轮的翼子板连为一体,造型极具立体感。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3个月生产),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