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荣威Marvel X价格 续航里程补贴多少钱

2018-12-19 11:2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凤凰网汽车讯 上汽荣威在成都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荣威MARVEL X的全系车型降价促销!!!!最高优惠6万!!

  荣威Marvel X是一款中型SUV产品,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678x1919x1616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保留了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素,其采用盾形式进气格栅,遵循了荣威家族式前脸风格。可伸缩设计的车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让整车线条更流畅。

车尾部分,一根银色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Marvel X英文字样位于车尾正中央。同时,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的是“L”型设计,造型较为动感。

提起豪华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德系三强BBA。诚然,在技术、历史或品牌上他们固然有较大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无法被撼动的,更不代表着他们就是豪华车的唯一选择。

近些年,自主厂商也开始涉足中高端市场,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的豪华车型,长城旗下的WEY比亚迪的新一代甚至造车新势力中的蔚来都是如此,当然,今天的主角——荣威光之翼MARVEL X自然也在其中。

对于这辆车,相信很多人已经不再陌生了,用官方的话介绍就是:“荣威光之翼MARVELX以情感为纽带,以匠心为基石,并在产品中注入前瞻的智能科技,使其拥有极具情感冲击力的超跑内外饰、卓越的性能表现、以及领先的智能配置,将成为消费者除传统BBA之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

直接对标BBA,不得不说这个起点或者目标点很高,或许很多人会对这种“大话”嗤之以鼻,但事实上,这辆车的产品力的确不简单。

首先是在核心参数续航能力上,MARVEL X在采用高密度电池与双电机驱动的同时,还全系标配了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和智能热泵空调系统两大尖端科技,在均速88km/h的高速工况下续航达到285公里,比肩国际顶尖电动车强者;而在均速32km/h的城市工况中,荣威光之翼MARVEL X则跑出了403公里的续航。

抛开续航,定位“超跑”的MARVEL X在动力和操控上也颇有可圈可点之处。该车两驱版和四驱版则分别搭载了总功率为137kW的后驱双电机和222kW的全驱三电机配置,峰值扭矩分别为410N·m和665N·m,零百加速最高可达4.8秒,动力还是很强劲的,再结合该车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可“运动”的余地也就多了许多。

在科技方面,MARVEL X的“智能”自然无需赘言。全系标配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另外,该车还实现了50:50前后配重比以及0.29Cd超低风阻系数,再加上联合欧洲顶级团队的底盘调校,驾驭感受和行驶品质不输德系三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