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斯宾特BV版厂商直营年底钜惠

2018-12-19 13:3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进口奔驰斯宾特驾驶舱前方是超大面积的挡风玻璃,使驾驶者拥有极好的视野,安全系数大大增加,前挡风玻璃中集成纵向摆放的加热丝,除霜除雾功用效果非常好。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

\

奔驰斯宾特代表着奢华的贵族气息,澎湃卓越的动力,拥有皇家豪华移动别墅美誉的斯宾特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外观参数:长宽高5910.1993.2750mm驾驶舱还配备了来自意大利英德尔车载冰箱。冷藏效果非常好,可以达到零下18°。足以放下商务出行需要的饮料,和水果。炎炎夏日随时随地享用冰冰凉的冷饮,让夏日的感觉不那么酷热难耐。

后舱隔屏上这台55寸防眩晕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座椅方面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质感的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

最新款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内空间可以说非常令人惊叹。真皮实座椅软硬适中,二排头号舱可享用真皮座椅通风加热,多档按摩,三排可折叠翻开变成一张双人大床,车舱玻璃均采用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真皮包裹方向盘高光饰条高光气氛灯电动踏板,游艇级柚木地板方便清洁,防滑地毯升降隔断零碎电动窗帘全车强化防护降噪奢华一体式吧台航空机独立按摩座椅。奔驰斯宾特房车,直通车顶的宏大车门可以让后排尊贵的乘客不用弯腰抬头就能沉着进入后部车厢。

圆形桌板可以按需求拆卸安装,两个反向座椅开启后乘客可以面对面的交流,在车内大家可以一起开个小型的私人会议。

斯宾特房车的第三排航空推拿座椅也是做到了人性化的极致,头层小牛皮的完善包覆,加之科技感实足的多功能模块,气动推拿,座椅的透风加热,电动扭转等等,后排座椅还可以一键式展开成沙发床床给总裁们最温馨和尊贵的出行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