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凯路威改装六座爆款钜惠放价狂欢

2018-12-21 15:5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2018款进口大众T6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柚木地板覆盖,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壁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箱。新款大众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T6四驱商务车优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5304*1904*2180的车身尺寸。
 
 
大众T6凯路威商务改装车,低调隐藏财富首选。新车内饰沿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双色材质进行搭配,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座椅方面,新车提供2+2+3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可向后旋转。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MIB第二代多媒体娱乐系统包含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
 
后舱空间充足,装饰相得益彰整体散发着浓郁的奢华气息,隔断上方配备超大屏液晶电视,搭配两侧的DLS高级音响系统可以让后舱乘员畅享影音盛宴。
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一直是商务车中比较实用的MPV,无论家用商用都很实用,凯路威改装车内饰是让其变得更加舒适豪华。大众T6凯路威VIP级座椅装配的是两张凯路威专用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前后移动、带方向调节、通风、加热及三组记忆功能。舒适的一体式脚托设计,简而言之就是让坐进车里的无论是客户,还是老婆孩子父母,都能第一时间体会到这花得值,要的就是“有面儿”。
后舱一排私人定制座椅,柔软宽大,极具细腻触感,带多项电动调节功能,可调节两向头枕和舒适腿托,带豪华按摩功能,尽享尊贵体验,还可以前后滑动及180度旋转功能,车壁处置隐藏工作桌板,外出办公也是如此方便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