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菱欧蓝德18款最新降价北京最低价促

2019-01-05 11:17: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1-06 至 2019-01-09

欧蓝德定位于一款中级suv产品,2018年前十个月共售出新车4.51万辆,平均月销不到5千台,成绩虽谈不上有多好但也绝对算是三菱最后的救命稻草了。

\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车状况
欧蓝德 2.0L两驱风尚版 5座2018款 15.98万 电议 3-5万 有现车
欧蓝德 2.0L两驱荣耀版 5座2018款 16.98万 电议 3-5万 有现车
欧蓝德 2.0L两驱嘉乐版2018款 17.48万 电议 3-5万 有现车
欧蓝德 2.4L四驱精英版 5座2018款 19.18万 电议 3-5万 有现车
欧蓝德 2.4L四驱豪华版 7座2018款 19.68万 电议 3-5万 有现车
欧蓝德 2.4L四驱尊贵版 7座2018款 22.38万 电议 3-5万 有现车

三菱欧蓝德车身尺寸4705×1818×1710mm,外观设计中庸粗狂,前脸简单大方,车身侧面修长,后尾部饱满硬朗,还比较耐看。

\

动力方面,低配采用2.0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最大扭矩201牛米,变速箱配模拟6速cvt,加速感觉比较顺畅,但丝毫没有任何激情可言。

\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柔中带硬,过些大的颠簸很柔和,而一些细碎的震动就处理的不那么高级了,很轻松的就能传递到车内。

\

空间方面,比较宽大,后排腿部足有三拳,头部也有一拳多,坐进去宽松自在,十分开阔。

\

内饰方面,老气油腻,毫无亮点,整体颜色搭配比较暗淡,饰板拼接工艺也略带些粗糙,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尺寸不小,反应可以接受,不过界面还是年代感十足。

\

欧蓝德这款车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稳定性,保值率也不错,但唯一的缺陷就是发动机抖动比较明显,对行驶的质感和舒适性还是有一定影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60116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