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丰田埃尔法最新行情首次大降价

2019-01-08 10:40: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9-01-07 至 2019-06-30

近日,进口车关税下调,对中高档进口车带来的些许影响,天津港口骏驰亨通汽车销售独立展厅2019款丰田埃尔法现车到车,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针对降税政策,埃尔法可谓“纹丝不动”,继续保持极少的配额策略,北京车展后,已经蠢蠢欲动的广汽丰田总部终于按奈不住“想挣钱”的欲望,配额陆续有节奏的出车,本店所售车辆全国可上牌,可办理分期业务,部分地区提供代办验车上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往下进一步关注:

丰田埃尔法作为高档MPV七座“保姆车”!之所以称之为“神车”和“保姆车”,更多人在意的是它的疯狂无理由“加价”。动辄加30万左右的行情让广大消费者吐槽,可是也挡不住埃尔法在我国热销的激情,那我们就来剖析下埃尔法的加价原因并对2019改款埃尔法的配置区别做一个简单了解:文章最后有联系方式!

19款埃尔法乘坐空间,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副驾驶和2.3排座椅可以根据用户需求任意"变形”,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座椅的宽大包裹和头等舱简直无疑,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配置功能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加热 通风等功能的运用给了驾驶员更舒适的体验。

新款埃尔法的内饰借鉴豪华商务车的设计理念,简洁易操作的中控台,木纹饰板的点缀,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一种简单不失大气的氛围油然而生。精致细腻的感觉让人确定这是一款豪车。

文章最后有联系方式

19款改款埃尔法配置区别:安全性方面增加了雷达测距(预碰撞系统),前中网的下拉直接垂直到裙边,视觉上更有冲击力,19款采用3.5L十速的变速箱.更舒适的换挡频率直接拉低了油耗,提速更轻盈。而增加的35匹马力更是给力!

内饰方面座椅采用的半苯胺真皮包裹.手感上更细腻,豪华程度立显高大上,19款的飞翼头枕则对二排的尊贵乘客提供了头部的舒适度,尺度更大的腿拖设计更是对乘客的腰下部位提供更好的支撑.实在是长途旅行的舒适享受,前排驾驶员的逅病在19款上得了改善.添加了座椅通风功能。达到了驾驶与乘坐的双重对等!

 

埃尔法加价原因:
1.埃尔法的舒适性能在同级别车中几乎没有竞争对手的,2960mm的轴距可以让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十分富足。更何况是二排乘客了,与犀利凶悍的外形相比,埃尔法的内在二排空间真是给了高端人士的一片“寂静世界”!

2.埃尔法安全性,全车共配备了11个安全气囊 ,其中包括了前排、前排两侧、前中后气帘及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发动机静音水平近乎完美,埃尔法还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配合升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升了高速巡航的平稳能力,并降低了震动噪音.完美的诠释了商务车该起到的私密作用。

3.是埃尔法的稳定性,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使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升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十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过弯侧倾控制在大型MPV里较好,即使与奔驰的改装斯宾特商务车相比也毫不逊色,但是斯宾特的外形太大,诸多的不方便。

4.是埃尔法的品牌效应,传闻说,埃尔法去接客户或者朋友,比相对应的奔驰 宝马等好车系列更有“面”.这一点在机场尤为突出,实在是牛B的低调。

5.是实用性:埃尔法是家用和商务的兼容产物,很多耳熟能详的港台明星均采用埃尔法作为日用座驾,估计加钱缘由和明星效应有不少关系,即使外出商务出行也是首选,总之就是最牛B的低调炫富。加上有的地区4S店加价还买不到现车,这就更让用户产生物以稀为贵的满足感。

6.埃尔法的营销策略,这只能说是各渠道的利益驱使,但是不得不说它的“成功”!

文章最后有联系方式

总体而言:丰田埃尔法受到港澳台明星及有钱人追寻不无道理,至于任性加价那就只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其实在同级别的MPV中,埃尔法的优势非常明显,在高端豪华MPV的细分领域能与埃尔法竞争的车型并不多,如奔驰的唯雅诺威霆 斯宾特系列)、日产贵士。丰田塞纳,大众迈特威等这些车型和埃尔法相比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无疑埃尔法已经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主流。

总之,埃尔法长得“丑”还卖的贵,你说它贵,它确实贵,但是贵的一车难求!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 1000 1900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