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浙江杭州福特勇猛者f150改装商务越野车

2019-01-10 09:43: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福特F150勇猛者前保险杠外型恰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装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点路况环境。并且,装备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全地形轮胎,在尾部还有专业的拖车钩, 而且车架采用了高强度的钢冲压而成,进步了耐用性的同时又很好的保证了外出越野时的安全性。

浙江杭州福特勇猛者f150改装商务越野车15088779054

新款福特勇猛者其轮廓分明、强悍且极富冲击性的外观,让人联想到动力强劲、速度快捷的沙漠卡车,即使尚未启动,也令人热血躁动,犹如猛兽出笼一般。车内配备高端定制系列的皮革座 椅,主驾驶的电动十向调节。这款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在内部空间的庞大基础上,福特也提供了非常具有舒适性与服务性的内饰配置。

浙江杭州福特勇猛者f150改装商务越野车15088779054

福特F150勇猛者以上限4858KG的强劲牵引力,沙漠、丘陵、泥潭、沼泽、山地、森林,各种路况通通都没有压力。非承载式车身结构,5875*2040*1950mm的优越车身尺寸,赋予其更优越的 城市经过性,公司、停车场、家庭车库都不在话下。

浙江杭州福特勇猛者f150改装商务越野车15088779054

福特F150的内饰采用共同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方向盘可以上下前后调理。轴距3690mm,具有开阔的内部空间,全车黑红搭配的电动调理真皮座椅,用豪华温馨来形 容一点也不为过。特殊定制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才干。第二排具有通风加热功用,而第三排三人座椅可前后移动放倒平躺,更有一键式的灯光控制。福特F150皮卡做到越野性能,同时 具有了商务SUV的豪华与温馨,抛开外表,简直可以跟MPV媲美。

浙江杭州福特勇猛者f150改装商务越野车15088779054

而眼前的这辆不是皮卡,但有的是皮卡的底子,这是福特勇猛者,是基于猛禽打造的,所以勇猛者有的也是一副耐造的底子,在外观的设计上,和猛禽的设计是一样的,庞大的进气格栅黑色 的网状装饰,并配以雕琢式的福特品牌标识,FORD字样运用黑颜色和车身混为一体,但霸气感一点不缺。

浙江杭州福特勇猛者f150改装商务越野车15088779054

福特勇猛者定位的是一款豪华型的越野车,所以没有运用了汽油发起机,采用了3.5T涡轮增压的6缸柴油机,最大功率为272kw,而且还具备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结构,源自于猛禽的四驱, 还具备4858kg的牵引力,这是一辆可以越野也可以辅佐其他车脱险的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