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蓝鸟北京最新价格 蓝色白色价格

2019-01-13 13:1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扫除茅舍涤尘嚣,一炷清香拜九霄。 万物迎春送残腊,一年结局在今宵。 生盆火烈轰鸣竹,守岁筳开听颂椒。 野客预知农事好,三冬瑞雪未全消。 2019年旦期间,全系裸车销售,除保险外无任何附加费用,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六周日不休息),没有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全国上牌无限制! 全国客户可做分期,当天下款,首付五十、没有利息! 赠送装饰礼包:全车3M防爆贴膜,六位一体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香水,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

日产蓝鸟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价 现车情况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手动炫酷版 11.39 4–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CVT智酷版 13.19 4–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CVT高能版 14.39 4–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CVT炫酷版 12.39 4–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手动时尚版 10.59 4–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CVT智炫版 13.54 4–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在外观方面,日产蓝鸟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设计风格,同时采用V字形镀铬装饰进行装饰,前大灯表现的富有张力、犀利 蓝鸟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轴距达到2700mm,这个尺寸也是A级车中很大的尺寸。

 555

车身侧面,采用了无边式悬浮车顶的设计,延伸至尾灯的上扬腰线勾勒出俯冲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显得肌肉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轴距为2700mm。

在空间方面,就有车友这样评价道:“前排的头部空间足够充裕,转至后排,头部空间表现还是稍显不足 对于满载而言舒适性有所影响。但是面对日常使用而言完全足以,更何况蓝鸟倾向的是个性需求的年轻人。

对于蓝鸟的外观造型,就有车友直言不讳的讲道:“本人是个颜控,买蓝鸟就是冲着外观。” 造成了视觉冲击,线条流畅,悬浮式车顶非常漂亮。”

在内饰方面:日产蓝鸟内饰设计的非常前卫,采用了环抱式运动座舱设计,时尚气息十足,“晶钻纹理”的暗红色装饰,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还是触摸手感。 

在动力方面,日产为蓝鸟搭载了一台代号为HR16D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力126Ps,最大扭矩154N·m,在传统系统方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79903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