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5系 天津港现车钜惠

2019-02-10 11:35: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YY

促销日期: 2019-01-08 至 2019-02-28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

\

宝马5系车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线条犀利简约。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平直的车头线条,搭配炯炯有神的“天使眼”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引擎盖上4条凌厉的筋线刚劲有力,散发出野性的魅力。宝马5系车型的侧面线条十分的动感,平直的腰线勾勒出其修长的车身。车身长宽高为分别为5055/1860/1491mm,轴距为3108mm。

\

新一代5系于2016年10月海外发布,这已是该车系第七代产品(代号G30),从海外发布到国内上市仅耗时半年多,如此高效意味着国内销售的长轴距版与海外车型几乎同时研发,并十分迫切与行政级轿车市场中风光无限的全新奔驰E级一较高下。与前辈相比,全新宝马5系几乎告别了所有圆润设计,甚至M运动套装也首次被应用在国产5系车型中。

\

内饰部分,浓郁的家族风格或许让你感觉非常熟悉,全新一代5系依然没有脱离宝马传统的内饰造型,但在细节方面却更加像大哥7系靠拢,并且M套件版还使用了更加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红色座椅等。配置方面,电子智能钥匙、手势控制、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之上。外观方面,5系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分别为豪华设计套装与风尚设计套装可选,豪华设计套装车身两侧有“luxury”LOGO,风尚设计套 装车型的车身有“modern”LOGO。全新国产华晨宝马5系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部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半身尺寸明显较长,尾部溜背风格依旧沿用,但倾斜角度或有所加剧。

\
\

动力方面,5系Li拥有2.0T与3.0T两种排量,其中2.0T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N20B20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的调教分 别搭载于520Li、530Le、525Li以及528Li车型上。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 350N·m/1250—4800rpm。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200— 5000rpm。传动体统方面与5系Li车型全系选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放眼同级别对手,奔驰E级和奥迪A6L两款车型自然是新5系永远的“宿敌”。其中新E级在2016年换代上市,产品力和市场表现较为强劲;而A6L已经临近生命周期末尾,市场优惠幅度很大,销量同样可观;除了这两位“死对头”外,新5系还将与沃尔沃S90林肯大陆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展开竞争。最后,希望本文能够对于考虑购买一辆豪华中大型车的您有所帮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333972 同微信  曲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