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浙江奔驰V级豪华商务车V260L秒埃尔法

2019-02-19 09:22: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浙江奔驰V级豪华商务车V260L秒埃尔法

房车e家 主营:奔驰商务车房车、整车进口GMC福特F150、依维柯进口大众商务车、丰田埃尔法、乔治巴顿等高端商务车房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销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人定制。 让出行更完美。

全新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是集商务贵宾、郊游、办公娱乐于一体的高端舒适型MPV,外观顺畅的车身流线搭配高顶设计,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使奔驰V260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内饰通过改装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

\

高在颜值,勇于突破传统

奔驰V级车一改传统MPV的沉闷,以时兴新锐的外观外型,辅以精致的细节处置,再加上简约明快的车身线条,配合辨识度很高的家族式前脸,以及豪华大气的LED大灯,营造出极强的时兴感和亲和力,很容易获得社会精英人群的共鸣,获得他们的认同。

\

富于配置,时时贴心相伴不只是颜值,精英人群对车内的科技配置同样有着较高的追求。比如,在接客户回公司的路上,可以经过奔驰V级车上的乘客舱文娱系统,为客户播放公司的宣传短视频或文档,或者便当客户查看一份重要文件。而在周末出游时,还可以为坐在后排的小朋友播放他们喜欢看的动画片或者是游玩时拍摄的精彩瞬间。

\

关于精英人群来讲,他们本身具有鲜明特性和突出的才干,他们自然希望自己的座驾是无独有偶,并具备某些“超才干”。目前越来越拥堵的路况和稀缺的停车位对大部分驾驶员都是一种考验,剐蹭和停车入位困难的问题不时烦扰着他们,呈如今奔驰V级车上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可以辅佐驾驶员实时控制车辆周围的情况,特别在停车入位时避免剐蹭。理论上,在奔驰V级车上这样高能+适用的配置还有很多。

\
\
\

奔驰V260L将带您赏识不一样的风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宋一帆 :1375828295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