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v250定制改装商务房车配置

2019-02-26 10:10: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进口奔驰v级v250定制改装商务房车配置

全新进口奔驰V250商务房车,往常作为世界汽车范畴的指导者品牌,奔驰不时行走在路上,从未停住脚步。也是往常市场中家庭商用的最佳首选座驾!

奔驰V250商务房车,整个尺寸上有着5370*1928*2140mm车身。外观简单大气、奢华高端。走进驾驶舱和乘坐空间来看,内饰的细节设计更是缜密严谨、如虎添翼。每一处的细节都可谓圆满!豪华精致的内饰配置也是非常的齐全,开阔的7座空间,温馨的真皮座椅,温馨性与适用性圆满别离,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能感遭到内饰的改装,带来的温馨与尊贵感!

进口奔驰v级v250定制改装商务房车配置15088779054

固然奔驰V250在外观上给人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内饰却完好不一样,个性化的定制整个舱内配色采用了金色,尊贵感瞬间提升了几倍!自动调理的窗帘,很好的维护了车内的私密性。自由收放的小桌板,用于商务办公,人性化的需求满足了一切的乘坐者!而且在整个舱内搭配了紫色氛围灯装饰,既浪漫又温和。

进口奔驰v级v250定制改装商务房车配置15088779054

奔驰V250在很多细节之处,其实都是向着轿车看齐,就比如走进仪表盘来看、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完好脱离了之前板滞的印象。座椅的部位都是采用了首长级的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一键式电动调理记忆等功用,在这台奔驰V250上一个都不少!后排更是能一键躺平,疲惫的时分完好相当于躺在家里的卧室普通。

进口奔驰v级v250定制改装商务房车配置15088779054

无隔断的空间拉长了整个空间,腿部自由伸缩,单论适用性和豪华性,一点都不输于同属奔驰品牌的,斯宾特和维特斯,车身尺寸也是刚刚好,轻松出入地库,完好不用担忧停车问题。

进口奔驰v级v250定制改装商务房车配置15088779054

关于喜欢商务车的朋友来说,这款奔驰V250既适用又有面子!可以说是商务房车界最好的选择了。所谓,我们矢志追求出色,目之所及焕然一新 。奔驰V250最适合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