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商务车价格v260改装多少钱

2019-03-02 09:19: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福建奔驰v级商务车价格v260改装多少钱
奔驰V260商务版,成了记忆中难忘的风光,飞翼式的家族简约前中网,与时兴的前LED大灯构成个性前脸,星徽标与ACC巡航相整合更为利落,360度摄像头让安全更有保证。
福建奔驰v级商务车价格v260改装多少钱15088779054    
奔驰V260,2.0T 加长 5.37米 七速,7座,17寸轮毂,鹰眼大灯,倒影,两侧电动门,底挂备胎,电动座椅,真皮通风加热座椅,中央扶手+冰箱 柚木脚垫 二排4号航空座椅 按摩带腿拖 三排专用沙发床可拆卸小方桌 顶部暖光氛围灯 豪华全包迎宾踏板四件套 车厢游艇木地板 全车隔音隔热系统 防撞条 行李架 真皮内饰 comand系统,定速巡航,蓝牙,自动空调,4气囊,多功用方向盘带拨片 三区自动空调 后排空调独立控制 定速巡航 拨片换挡 5寸屏 电子手刹 真皮多功用方向盘 行车电脑 7喇叭。
福建奔驰v级商务车价格v260改装多少钱15088779054
奔驰V260的全景天窗、环绕声系统、 360环车影像、停车助手、座椅温馨包、2.0T、7速变速箱,18轮,备胎,电动真皮座椅带腰部支撑,胎压监测,可折叠三排座椅,真皮多功用方向盘,行李架,comand系统,中控彩屏,电动折叠后视镜,内外防眩目后视镜,换挡拨片,留意力辅助,室内氛围灯,驾驶方式选择,前后雷达、倒车影像,led智能大灯,隐私玻璃,定速巡航,两侧电动门,脚垫,前座椅加热带记忆,蓝牙,电动尾门,二排座椅可旋转上海奔驰V260在外表外型上持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表搭配平直的车身曲线,稳健大气不言而明。
福建奔驰v级商务车价格v260改装多少钱15088779054
坚持了V级的总体外型,子弹头的外表战争直的曲线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奔驰V260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起机也是平行进口型特有的。奔驰V260的中控台运用了贯串的一体式设计,其按键规划、中控台液晶屏设计以及COMAND系统的控制区均与全新S级和C级相似。另外V级运用了怀挡设计取代了之前传统的中控台后置排挡杆的设计。奔驰V260的变速器方面为7G-TRONIC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动感温馨。方向盘下方设计有奔驰经典的怀挡,还带有换挡拨片,便当司机随时降档超车。
福建奔驰v级商务车价格v260改装多少钱15088779054
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定速巡航控制、起步辅助、强迫降档开关、驻车锁和一些支持安全操作的措施。奔驰V260贵宾舱则用采取豪华皮革、麂皮绒包覆,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电视(24寸)及柚木多功用吧台及健伍声响组成,整车环保真皮包裹,金网花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给您温馨与文娱相别离的享用。奔驰V260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表搭配平直的车身曲线,稳健大气不言而明。坚持了V级的总体外型,子弹头的外表战争直的曲线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奔驰V250商务漂亮的车头外型、新潮的中控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化的印象。侧面还是没有摆脱MPV方方正正的视觉效果。
福建奔驰v级商务车价格v260改装多少钱15088779054
奔驰V260作为一款时兴型商务车这台平行进口V级更适宜,不论是品牌还是外表或是车身尺寸亦或者是内饰豪华和温馨绝对是性价比极高的,同等价位的竞争对手是丰田埃尔法,置信大部分看过这台车的朋友都会放弃埃尔法,毕竟不论商务用车还是家庭用车的话肯定第是看中品牌,第二是让客户坐着温馨,奔驰完好契合这两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