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t6大众凯路威2018款七座改装商务车

2019-03-11 09:49: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进口t6大众凯路威2018款七座改装商务车

进口大众凯路威四驱商务凯路威多功用商旅车传承德国高质量工艺,家族式前脸规划。双横条式行进气格栅选用镀铬饰条包裹愈加细长,进气口也更宽广,气势十足。轮眉宽广凸起,车身线条凌厉有力,前脸归结安康流转,LED前大灯是似乎整是个前脸的眼睛一样晶钻式的外型目光灼灼。

进口t6大众凯路威2018款七座改装商务车15088779054

然后到边上4MOTION的标识,又回归到低调,加上平直稳固的线条带来的整车归结,发起机舱盖勒线也自上而下收紧,与前大灯组边沿平齐,腰线早年大灯组上沿引出横跨整个车厢与后大灯前后照顾,尽述雄厚气魄展露自信典雅,全车线条流转,刚硬中待着一股柔情,整体看上去浑然天成时兴感激烈且充溢运动气息。车身玻璃三次渐进式黑框玻璃能够有用的隔音、隔热、防紫外线。车旁边面中门为轨迹式电动侧滑门,可一键电动敞开封锁,使乘员的上下车愈加便当省力,其具有双向电动防夹功用,可让您下车安全无忧。值得一提的是整车盘绕Z字形防撞钢梁,可极大程度的确保车内乘员人身安全。

进口t6大众凯路威2018款七座改装商务车15088779054

装备了7速湿式双聚散变速箱,让换挡变速愈加平逆流转,确保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带来非同普通的驾驭乘坐体验。说到变速箱就不得不提其动力装备,搭载大众旗下经典的2.0TSI发起机,可输出204马力,150千瓦,350牛米的扭矩。该车四驱为前置全时四驱4MOTION,装备第五代Haldex差速器,有用减轻车身重量,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动力与控制,无论是冰雪气候仍是泥泞坑洼道路,让您驾驭更多可能。一眼看上去,车主对自己的爱车可是十分有恳求的,我们能从一个人的穿衣打扮看一个人的性情。从内饰来看,从作风到细节,无一不显现着车主是一位对日子十分有热心的人。

进口t6大众凯路威2018款七座改装商务车15088779054

第二排座椅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依照人机工程学原理,人类的最佳坐姿是135度的坐姿,以能坚持其脊椎外形,减轻脊椎压力。搭配其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用,其乘坐的温馨体验不亚于头号舱的享用,座椅的靠背腿拖能够中止多项电动调度,以及座椅的方位的前后调度和向后旋转,方面与后排乘员沟通交流或许文娱活动,再安装上本车自带的后舱小桌,可谓是功用性十足有用便当。后排为三人沙发座椅,其椅面宽广空间满足,即使乘坐三位成年人也不会拥堵。当只需两人乘坐时,能够将躲藏在靠背中心的方位扶手放下确保满足的私家空间!扶手中预留有两个杯托以及能够对后排座椅中止调度的控制面板。经过控制面板的调度将靠背彻底放平以及腿拖展开,与旋转过来的第二排座椅构成一个宽广的休憩床,能够在行车劳顿途中温馨的睡上一觉。

进口t6大众凯路威2018款七座改装商务车15088779054

车的内涵一如人生的错误,观察周遭、藏锋遁匿、随事而制;审度于内,激起于前,锐势不挡;执信志向,砥砺无迫,随性冷静!往常的顾客在选购车辆时现已越来越理性,用车也是多元化,内饰也是个性化的年代,大众T6凯路威大气外观以及温馨空间的追求似乎从未中止。

进口t6大众凯路威2018款七座改装商务车15088779054

不少家庭在购车时现已把目光从普通车型转到了等级更高的奢华车中,奢华的外型、宽广的内部空间以及更到位的温馨性装备是用车团体优先思索购车的依据,大众T6凯路威改装商务值得具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