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改装添誉七座价格配置变化表

2019-03-13 13:28: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20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添誉咖啡灰1.迈巴赫式航空顶灯,简约大方 2.全车内饰件模具化生产,新型材料安全环保,给客户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3.伟巴斯特小天窗,随时随地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4.超轻铝制复合地板,保温隔热经久耐用
20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添誉咖啡灰.1.头枕,电控四向运动,除了正常上下升降运动外,还可以前后移动,满足不同的乘坐需求 2.靠背的气动按摩,自下往上,直至肩部; 3.座椅两侧的扶手,提升了整体的舒适感,同时采用圆弧型的设计,避让开了大腿位置的使用空间; 4.整椅采用了大空间设计,坐垫整体乘坐空间,较常规座椅要大,乘坐舒适感较好,整椅前后能够实现70cm的位移,从而能够将过道的最大空间预留给了座椅,座椅本身可前后交错移动,转化出过道空间
20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这款配色结合了: GUCCI(古驰)围巾灰咖色、Dior 2017高定灰, 和谐的搭配将陪伴我们度过2017秋季。灰咖色是秋季一种浓烈的中性色,灰色是秋冬季里温柔、高贵的代表色。我们凭借着自然朴实,柔和精致的灰咖色与温柔、高贵高定灰创造出一种稳定,深沉
20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座椅面中及面中两侧采用浅咖色超纤和意大利Alcantara浅棕色麂皮绒,座椅面边采用灰蓝超纤。
20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1.曲面升降隔屏,上部后移占用乘客舱空间,更多的给驾驶舱座椅留足够的空间,给驾驶员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下部占用驾驶舱的空间,给后仓乘客腿和脚足够的空间,充分利用车内有限空间,完美的解决了前后舱空间矛盾的问题,是改装车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航空铝材制作,超轻高强度,防夹功能安全可靠,为客户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20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地板采用的是巴西酸枝木,它是一种高档的家具装饰材料,有光泽,具酸味或酸香味,结构细而匀耐腐,耐久性强。世界名车劳斯莱斯宾利等用的就是这种材料,价格极其昂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