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嘉兴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

2019-03-15 08:44: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嘉兴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
奔驰斯宾特系列房车以有限的空间、立异的主意、强有力的跨级规划,在大块头云集的商务车商场创始了一片新天地。近年来火爆热销全国,继续改写了豪华级商务房车的定义,一跃成为这几年来提车率最高的同级座驾。
嘉兴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15088779054
奔驰斯宾:整车尺度5910*1993*2800mm,车内空间宽广,颜色明亮(米白色),座椅呈2-2-3型摆放,划一漂亮,真皮制造,柔软温馨,驾御舱与乘客舱全间隔分隔,但雾化玻璃处置了互通的问题,乘客舱独立座椅具有电动加热、按摩、通风等功用,可多方位调度,后排沙发座椅可以平躺成床,中排与前排之间可以添加桌板,成为移动办公室。车舱顶部配置LED灯火七彩改动,遥控操控定格颜色,可以是功成后的祝贺方式或放松心境的治好方式。
嘉兴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搭载的是3.5L V型6缸发起机,最大功率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2500-5000rpm,最高车速可抵达161公里/小时。在安全性能上,独有的Adaptive ESP电子安稳系统,供应无比安心的驾御领会。
嘉兴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方向盘选用真皮包覆,操作起来,触感极佳。斯宾特操作台按键摆放规整,便于操控,斯宾特正副驾御座椅全部真皮制造,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温馨。斯宾特中心设置有车载冰箱可达零下18度,及车载无线电话便利前后仓沟通交流。蓝牌3.5排量,带2张航空按摩座椅、3人座联排沙发座椅和2张电动弹性秘书椅,冰箱、咖啡机、BOSE声响系统、前后舱对讲机、4G无线WIFI、40寸电动间隔升降液晶屏(带卫星电视)和吧台隐藏式小桌板;面对客户的礼赞和商场的信任,奔驰斯宾特7+2不负希望,以经典、高尚的形象迎合中国高端商场需求,更好地满意首领级用户对豪华MPV的需求。
嘉兴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房车贵宾舱前排座椅装备总裁级航空座椅,圆满统筹人体工学规划与视觉审美感受,整个座椅对腰部以及乘客身体两侧支撑的力道也是恰如其分,功用方面支持旋转、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温馨性调度,你都可以经过座椅扶手一侧的面板自在调度。
嘉兴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将商务房车将低沉的豪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全面展现了改装商场在高端商务MPV方面的技术贮藏和规划潜力,一同也拓宽了人们关于豪华商务车的梦想空间,从头诠释了高端商务车未来展开的无限或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