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秋季降价现车甩价

2019-03-30 10:06: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江苏南通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放纵大空间。风起音随,相生相守,那芳华无意流连,锦秀韶光,冷傲尘世梦境,默默地怀恋,浪子情怀,只期任何皆未远去。
江苏南通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放纵大空间15088779054
浅浅淡淡 | 方是静好
确信手心的溫度从不会改动。殊不知,随着时刻推动,性格磨合出凌角,愿望再将凌角磨去,结局只是凌角磨光了我们。
奔驰斯宾特,表面没有过多锐利凌角,追求满意整车顺畅线体,更舒适,更挨近,更配搭低沉稳沉的精锐个性。
江苏南通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放纵大空间15088779054
恋恋芳华年华 | 人生唯美意境
寻寻觅觅,冷萧瑟清,看尽花开花谢的寂寞与凋落,尝透云卷云舒的悲喜与落魄。一切的盛开,任何的功名利禄,或梦……或空……
斯宾特,百年德系进口品牌,把沉稳呈现在一切外在,国际品牌显示在一切躲藏与内在质量。
江苏南通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放纵大空间15088779054
换季年月 | 激扬梦想
转季若换装,躁动不安的心,亦向往也向往;光阴不老,期望不散,芳华无悔,大步向前。
奔驰斯宾特,有相对高度更有“胸怀”,有长度更有“风度",酒香不怕巷子深,斯宾特外观规划的伟岸在类似商务车中可谓无以伦比。
丰盛多彩内函 | 有张有弛
外在文雅低沉方是高端素养,内在轻奢主义冷静才为大气风范。看似简易,却将经典永铸。
奔驰斯宾特,极尽轻奢主义规划构思,打造纯国际商务与生活环境。层次与形象感逼面而来,更为烘托具有着的高档品尝和追求满意。
江苏南通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放纵大空间15088779054
质量保证 | 格局大方
把机密藏住,把时空穿越,科技引领便当的高兴,让每一步不再徜徉。你的世界,我便是如此安然。
奔驰斯宾特,进口真皮座椅,高端红木纹地板,超大屏液晶电视,座椅按摩等多功用规划,细节之处不计其数,这一切皆是奔驰质量保证,皆是奔驰形象。
源源动力 | 无限风光
此时的沉寂,并非全然无声,细耳倾听,如泡沫般细腻、如薄纱般柔顺,苍穹从未更改,唯你的头顶,更多一片风光。
更多信息请咨询房车e家,公司主营:奔驰、gmc、福特、群众商务车、房车、越野车;以及各种特种车、加长车整车出售;并提供整车改装、个性化定制、私家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