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蓝鸟新款价格优惠裸车五一大降价

2019-04-19 13:06: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4-19 至 2019-04-28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到最后不放弃!加油!全新日产蓝鸟最新售价,北京东风日产4S店日产蓝鸟最高优惠5万。新款日产蓝鸟在哪买最便宜,全新日产蓝鸟怎么样?2019新款日产蓝鸟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蓝鸟 2019款 1.6L 手动 时尚版
10.59
5.59
↘5.00
有现车
蓝鸟 2019款 1.6L 手动 炫酷版
11.39
6.39
↘5.00
有现车
蓝鸟 2019款 1.6L CVT 炫酷版
12.39
7.39
↘5.00
有现车
蓝鸟 2019款 1.6L CVT 智联智酷版
13.19
8.19
↘5.00
有现车
蓝鸟 2019款 1.6L CVT 智联高能版
14.39
9.39
↘5.00
有现车
蓝鸟 2018款 潮音版 1.6L 手动 时尚版
10.84
5.84
↘5.00
有现车
蓝鸟 2018款 潮音版 1.6L 手动 炫酷版
11.64
6.64
↘5.00
有现车
蓝鸟 2018款 潮音版 1.6L CVT 炫酷版
12.64
7.64
↘5.00
有现车
蓝鸟 2018款 潮音版 1.6L CVT 智酷版
13.44
8.44
↘5.00
有现车
蓝鸟 2018款 潮音版 1.6L CVT 高能版
14.64
9.64
↘5.00
有现车
礼包内容: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鸡皮、掸子、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挡泥板、导航、DVD后排娱乐头枕屏等丰厚礼品
在外观方面,2019款蓝鸟整体造型与旧款相似度极高。新车依旧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中网,从远处驶来都能看到的独特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回旋镖式的前大灯造型贴合前脸,造型别致,是前脸的"点睛之笔"。U形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也为前脸增色不少,整个前脸从视觉上看,十分方正,层次分明,线条之间的过渡也很流畅。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至于车尾部分,则更为动感。尾灯组采用了V型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也从视觉上拉长了整车的长度。整车线条流畅动感,腰线也十分锋利,整体造型十分出色。
在内饰方面,2019款蓝鸟有两种配色方案,一种是全黑内饰,另一种是黑红混搭内饰。全黑内饰经典大方,黑红混搭内饰兼具动感与典雅,满足各消费群体的诉求。车内空间较为宽松,没有外观看起来的那般紧凑,车内人员还是能有较大的移动空间。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高端车型中,2019款蓝鸟配有8英寸触控液晶屏,较旧款的7英寸屏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惊喜点。无论是画质,还是声响,都有很大程度地进步。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套智联多媒体系统,支持导航、语音交互、在线音乐等功能,整体表现不凡,在驾驶途中能带给车内人员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虽然中控台带波纹的面板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但视觉上比普通纹路处理要更有质感。除CVT智联高能版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外,其余车型皆采用塑料方向盘,握感较一般,没有太大的精细度。
在安全装备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未系安全带提醒、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等配置,尽可能多方位地保障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高端车型还配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排安全气囊(门帘)、前排侧气囊等装备。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动力方面,2019款蓝鸟依旧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与之相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新车最高时速为195km/h,0-100km加速最短只需11.7秒,综合油耗为6L/100km,整体动力表现较不错,并且节能,符合国五标准。
1、车主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本店购车 2、活动期间本公司支持贷款、分期、按揭等 3、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4、购车当天提供新车所有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纳税申报表等)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外地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