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大众凌度最大幅度降价车展惠全国

2019-05-08 13:30: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5-08 至 2019-05-18
\
若是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全新大众凌渡最新售价,北京上汽大众4S店大众凌渡最高优惠5万。新款大众凌渡在哪买最便宜,全新大众凌渡怎么样?2019新款大众凌渡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活动车型(2018款凌渡)
指导价
本店价格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9款 230TSIDSG风尚版(1.4T)
15.99万
电议惊喜价
↓4-7万
分期免息
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版(1.4T)
14.59万
电议惊喜价
↓4-7万
分期免息
2019款 280TSIDSG舒适版(1.4T)
18.49万
电议惊喜价
↓4-7万
分期免息
2019款 280TSI DSG豪华版(1.4T)
20.19万
电议惊喜价
↓4-7万
分期免息
2018款 280TSI 手动舒适版(1.4T)
17.09万
电议惊喜价
↓4-7万
分期免息
2018款 330TSI DSG豪华版(1.8T)
21.59万
电议惊喜价
↓4-7万
分期免息
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版
14.59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分期免息
2019款 230TSI DSG风尚版
15.99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分期免息
2019款 280TSI DSG舒适版
18.49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分期免息
2019款 280TSI DSG豪华版
20.19万
电议惊喜价
↓4-6万
分期免息
15万左右的车型一直都是很多汽车厂商必争的地方,所以买车在这个价位性价比也是最高的。很多汽车厂商都为了销量纷纷的降低价格,增加配置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这个价位销量以及市场保有量很高的大众凌渡也在前不久推出了新款的凌渡,也是今天我们要说的19款 280TSI DSG豪华版。官方售价为19.69万元,要知道18款280TSI DSG豪华版的售价以及是高达20.19万元。官方不仅降下了价格也做出了很高的优惠,据我了解19款凌渡最高的降价为6.57万元。不过也是各个地区的不同,我们这边也就只降了2.5万元。如果想入手的话估计价格也是能谈到更高的优惠价格,毕竟也是有人以优惠6.58万的价格成交。那我们今天就看看19款的凌渡都有哪一些变化,值不值得入手。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19款凌渡280t豪华版
外观方面也没有做更大的改动毕竟是中期的一个小改款,但是一直被车友们吐槽的大灯和尾车灯做了很大的改动,除前屋顶以外都采用了LED光源。要知道18款豪华版使用的是氙气大灯,在光源上做了一个很不错的改动。整体的车身线条感也硬朗了许多,如果18款看起来比较中庸那19款就显得年期时尚。外观就不必多说了改动其实也不大。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前大灯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尾灯
动力方面也是延续了上一代的动力配置,1.4T 150马力 L4发动机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5,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动力配置也是完全一样,这个动力可能带来不了想要的驾驶激情,但是作为家用也是完全绰绰有余的。当初凌渡出来的时候给出的广告词是家用轿跑,但是个人感觉还是有点过了,毕竟150马力这样的动力确实有点低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凌渡心脏
重点说一下这次的改动,那就是内饰以及配置的改动。内饰的做工感觉是要比上一代还要上心很多。可能当初想入手凌渡的朋友都会有一种感觉,要是内饰在精致一点就好了。上一代销量估计也会因为内饰这一点比较拉分。一辆外观这面年轻的车给的内饰就是这样估计是很多人吐槽的点。19款的中控彩色液晶屏幕为触控液晶屏,屏幕尺寸为9.2英寸比上一代大了1.2英寸,同时支持苹果的Carplay百度的Carlife。新加入了语音识别系统可以操控多媒体系统以及电话导航,这样开车的时候就会方便很多,同时也支持导航路况显示。前排USB接口为1个后排为两个。后视镜加入倒车自动下翻以及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车内PM2.5过滤装置。以上说的这些都是18款车型没有的配置。
郑重承诺:本店不敢保证价格最低,但敢保证价格最真实。所售车辆均为全新商品车(近3个月生产),全国落户,全国联保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4S店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卡,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国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