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V260L价格 匠心之作品质新升级

2019-05-12 09:56: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5-09至2019-05-31

2019款奔驰V260L高端,大气,匠心之作显的淋漓尽致。以下为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高顶隔断商务MPV整车实拍。出色的多功能商务车要保证宽敞的空间、保证是舒适性与实用性,同时还要兼顾一定的性价比。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装备可拆卸桌板,添加可娱乐性和商务性。在车内人们对坐而谈,便利有用。宜商宜家。奔驰V260L改装每一席座椅皆享显贵定制级的奢华舒适,即使身处奔驰V2600L改装无高顶无间隔7座商务车的第三排,亦能享用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奔驰商务车V260L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理,椅背全体可歪斜,完成躺卧姿态。广大的中央扶手选用皮质包覆,提高用户便利性。

奔驰V260L改装无高顶无间隔7座商务车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装置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用完全,最大极限的减缓您的乘车疲乏。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无高顶无间隔简略改装八向电动调理: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理,电动靠背调理。

主驾御席座椅填充比较厚实,除了电动调度功用之外,还带有座椅加热/通风及三段式座椅记忆,对驾御者来说是适当周到的规划。奔驰v260选用了“2+2+3”的座椅规划。第二排座椅的温馨性和配备都是最高的,带有腿部支撑,还能为贵宾供给“按摩效劳”。

第二排座椅还将奔驰S级的天鹅绒头枕一并移植了过来,柔软度非常讲究,枕上去可谓温馨至及。后排小桌板规划平整,表面选用皮革缝制,不但防滑而且非常有层次,与整车内饰谐和性满意。第二排带有独有空调,可以闪现温度微风量,按钮手感仍旧很奔驰。全景天窗分为前后两片,非常敞亮,前段可以敞开,经过雨量传感器,可在雨天灭车后主动关闭。

奔驰v级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主张机,最大功率155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000rpm,型号是奔驰运用普遍的M274,与奔驰GLC动力调校相同,就参数来看,优于迈特威2.0TSI主张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102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