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起亚智跑价格多少 最低多少钱

2019-05-17 10:34: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电话:18524454844

东风悦达起亚4S店起亚智跑最高优惠5万。2019新款起亚智跑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本店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此次团购底价售全国活动!本店全系裸车活动期间价格大幅降价!通过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价(万) 现价(万) 现车状况
起亚智跑 2019款 1.4T 自动两驱版GL 13.97 ↓2-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起亚智跑 2019款 1.4T 自动两驱版GLS         14.49 ↓2-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起亚智跑 2018款 2.0L 手动时尚版 11.99 ↓2-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起亚智跑 2018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13.99 ↓2-5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等

电话:18524454844

电话:18524454844

电话:18524454844

韩系车的最大卖点就是外观颜值,这辆起亚智跑本身的外观也不错,这次改款后的新新车型更加吸引人,霸气的家族式前脸,在中网面设计上,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点阵布局有很好的既视感,中网和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个前脸看起来都充满攻击性,车身侧面的轮廓和线条营造出动感气势,感觉充满力量,尾部更加具有层次感,尾灯的形状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排气和后保险杠部件都是运动风格的。

电话:18524454844
电话:18524454844

在内饰方面,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非常抢眼,液晶仪表盘也充满了科技感,而且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颇具动感,特别是镀铬部件在中控面板上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精致氛围,做工与材质也很显档次,条纹座椅的设计,符合现代审美,整车的内饰可以说是低调奢华。

电话:18524454844

 

在动力方面,全新起亚智跑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4454844 陈诺 总监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