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乌尼莫克U4000价格 男人的毕生梦想

2019-05-18 09:38: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乌尼莫克是每个男人的终极梦想。很显然,奔驰乌尼莫克(Unimog)就是这么一款充满野性的越野利器。对每个越野爱好者来说,乌尼莫克可谓是如雷贯耳,当你开着自己的SUV还在犹豫抄个便道会不会托底时,乌尼莫克已从别人知难而退的路上碾压了过去,踏上了只属于勇者的征程。虽然是从农用车演变而来,但乌尼莫克向来以越野之王的身份存在着,在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洗礼,它依然穿梭于崇山峻岭与荒原大漠中,当之无愧地屹立在越野之巅。

越来越多年轻人不仅满足于单纯的越野,若是能开着乌尼莫克去旅行则更能体现他们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于是,新凯公司改装的乌尼莫克越野U4000房车由此诞生并在2017年上海车展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那么乌尼莫克到底有何魅力足以让越野迷们津津乐道呢?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在欧洲或者是北美地区的公路上,常会看到庞大的汽车在修剪树木,或是农田中工作,那便是乌尼莫克,而乌尼莫克U4000 SUV算是家族中技术较为先进的车型,外观上比以往的乌尼莫克都要霸气,更像是一台越野SUV,前脸的大灯以及车头造型与奔驰G级相似,但由于这款车定位的是野外,所以大灯的射程更远,辐射范围也更广,倘若城市里开远光灯的话,对面的来车恐怕得减速停车!由于这款车的高度达到了2米85,提升了乌尼莫克U4000 SUV的气场,坐在驾驶舱内可与卡车司机平视了!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而它搭载的是一台4.8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马力,最大扭矩为810牛米,由于车身庞大,最高时速也仅为100km/h,但这款车的油箱容积达到了145L,加满一箱油花费上千块,卖得起它也开不起,要被悍马膜拜了!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无敌越野-奔驰乌尼莫克亮点
*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带有自动充放功能,从容面对各种恶劣路况
*带有电子-气动式Telligent换档系统的梅赛德斯·奔驰变速箱,共有8个前进档和6个倒档
*可选装附加的越野档位。配备气压控制的可选式四轮驱动和集成式分动器。当车辆在越野地形下受阻时,可预选的同步倒档机构,EQR(电子快速倒档装置)可以通过使车辆迅速变向,摆脱出困境
*气压-液压控制双回路盘式制动器在所有四个车轮上均为标准配备
*可分离式4通道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据生产这台越野房车的新凯公司现场人员介绍,要想把乌尼莫克改装为越野房车并非易事,必须获得德国奔驰公司的认证和许可,改装现场还有极为严苛的德国工程师担任技术总监。

  越野,可能是有钱人最狂热的运动了,再提起越野房车更是眉飞色舞、滔滔不绝了,而乌尼莫克越野房车则是必不可少的谈资,人称“越野之王”!今天我带给大家的就是其旗下乌尼莫克U4000越野房车,很多人向往的大玩具。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房车设施齐全,与强悍的外观相比别有洞天,炊具的配备保证在野外生活也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家庭影院能为紧张刺激的越野旅程带来轻松,柔软舒适的沙发和可升降床更是提供居家的惬意,野外也可享受居家生活的温馨。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 1079 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