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豪华车价钱配置考斯特价钱

2019-06-09 10:16: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6-02至2019-08-10

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定位于中小型中巴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7005mm、2040mm、2774mm,轴距长3963mm,相比市场同级别的宇通T7、江铃考斯特、金龙考斯特来讲,不过这写车型和丰田的品质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这样的尺寸数据优势相当明显。不仅内部乘坐空间保持了绝对的宽敞舒适,后备箱储物容量、载物空间也让很多车主倍感惊喜。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常规储物容量为2000L以上,对于正常情况下的载人载物需求都可以很好的满足。

 

 
丰田考斯特,高级商务大巴,高端领导出行专用座驾,舒适的环境,稳定的性能,低调的气质,是政商界的宠儿。优点有:可旋转真皮航空座椅、固定式真皮航空座椅、豪华办公桌、原装进口车载冰箱、加装冰箱外装饰、电动升降窗帘、车载无线传真机、轮毂罩、不锈钢杂物架、钛合金饮料架、秘书台、吸顶折叠电视、电脑视频音频系统、整车地毯、散件地毯、空气净化器、电动台阶、车身彩条等配置。是实现政府、企业领导接待及商务办公、商务旅行的多功能商务车。
 
丰田考斯特首长航空座椅,独立座椅,座椅头枕,可旋转电动调节,可放平,电动加热,座椅按摩,电动脚托,座椅扶手,进口真皮(澳洲进口)这只是一个座椅所具备的功能,是不是很惊讶?如果想要多座位数的话我们还可以把首长航空座椅换成联排首长席位,就是可以做两个人,很神奇吧。
 

 

 

丰田考斯特全长/宽/高:7005/2040/2774mm 轴距:3935mm 轮距(前/后):1690/1490mm 整备质量:3654kg 满载质量:5540kg 最高车速:130km/h 发动机:4.0L V6型四冲程水冷汽油机 最大功率:171/5000kW/rpm 最大扭矩:345/4400Nm/rpm。

 
丰田考斯特首先从其本身的质量来说,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有四川一汽生产,很多人对这款车的定义是中巴车客车,但是其实就跟人一样,就算整容的技术可以把每个人都整的一样,我们可以通过内心的塑造展示出他的与众不同。丰田考斯特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中备受欢迎,模仿者也是络绎不绝,丰田考斯特车身高大,外观设计美观大方。这样的条件也为丰田考斯特改装提供了前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11114065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