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迈莎锐MANSORY路虎揽运SVR定制项目

2019-09-09 09:40: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路虎揽运SVR 定制项目
全新设计的车身扩展套件,为这台稀有的英国高性能运动SUV赋予了更阳刚的外观气息。
迈莎锐MANSORY路虎揽运SVR定制项目,定制专线:15088779054
整套套件包含合车度圆满的后杠底部扰流,空气动力尾翼和轻量化碳纤维引擎盖。碳纤维侧进气饰板和后视镜壳也完善了整体运动设计。
迈莎锐MANSORY路虎揽运SVR定制项目,定制专线:15088779054
一切部件皆由碳纤维材质打造,并经过MANSORY迈莎锐自有热压釜的高温高压环境固化处置。同时,MANSORY迈莎锐还未SVR车型提供其他多种多样的个性定制选择,比如内饰,22寸或23寸轻量化合金轮毂等等。
迈莎锐MANSORY路虎揽运SVR定制项目,定制专线:15088779054
即日起,MANSORY迈莎锐旗下各大超豪华车型接受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布加迪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路特斯迈凯伦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