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250改装罗伦士VS500优惠发售

2019-09-18 13:45: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奔驰V250改装罗伦士VS500特价发售奔驰御用厂商罗伦士追求运动、激情,奔驰讲究舒适、平稳。二者的完美结合,成就今天的“奔驰时装设计师”——罗伦士,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是奔驰授权的经销商,又是奔驰授权的改装企业,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赞誉。物质的提高是解决一切身份象征的体现,由外至内的深入了解需要的是外部因素的衬托,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人们。同样的道理想要了解一辆车亦是如此,进口商务车罗伦士从内而外都是一种华丽的变身,外观和以往的商务车不同,内饰更是比以往的商务车奢华。

罗伦士VS550拥有5370×1928×1920mm的车身,配备增强版7速自动变速箱,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当于3.0V6的动力,且提速更快),采用国V排放标准,整车满足7人出行。所以不管是您是商务接待,还是家庭旅行,这款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走进驾驶室可以看到,VS550沿用进口奔驰V级的豪华真皮仪表台附8.4寸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配备TouchPad触控板、COMAND控制系统,整个仪表盘翻毛皮包覆,顶级的手工艺精致双缝线皮质,作用用料都十分的考究。

整个仪表台:采用高吸热、高环保、完全吸光的日本东丽公司新科技材料,经过反复试验,完全避免了日间行车仪表板反光到前风挡玻璃的倒影,保障日间行车安全

罗伦士VS500采用M274汽油发动机(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新技术,真正实现了高功率低功耗,加上涡轮增压使扭矩更大,使提速更快,驾驶更灵活。

罗伦士VS500操控性较强,油耗低,经济环保;最大功155/211/5500KW,最高车速185km/h,油耗9L/km。

罗伦士VS500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N·m/rpm,配备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途中换挡平滑,乘坐平稳。

罗伦士VS500按摩座椅控制键,具备第二排座椅的8向电动调节(腿托升降、头枕升降、前后滑动、160°倾斜)、通风、加热、按摩及记忆功能,按键简约大方,一目了然。

罗伦士VS500第三排为电动连排座椅,可一键切换成豪华沙发床;此外,其第三排座椅还可结合180°旋转座椅与插拔式收藏桌板切换成四五人相视而坐的会议室或休闲吧,商务休闲两不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