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T6改装现车配置齐全特价

2019-10-11 18:01: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大众凯路威改装高顶无隔断配置价格大众凯路威改装价格 大众凯路威改装后怎么样。进口全时四驱大众T6凯路威,主打豪华MPV市场,而这款大众T6马萨乔版/博斯版则是凯路威的品质升级。全新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采用了大众T型车独特的“方盒子”设计理念,大众T6凯路威高顶无隔断高配置马萨乔博斯版新的家族式前脸,以及前大灯的融入,使得大众T6凯路威的外观上格外霸气。大众T6凯路威升级改装的商务型房车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大众的优势,因为大众T6凯路威的优势并不在于外观而在于内涵,CEO座椅可按摩、加热、通风、12向调节,后排可电动折叠沙发床,大众T6凯路威马萨乔博斯版整车皮质采用NAPPA真皮,皮料舒适、耐磨、无气味。

dealer_default_7c0fb74afd344127bb622d889dcc0029.jpg

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改装7座高顶无隔断马萨乔版升级的内饰达到前所未有的豪华与精致,重新定义成功与财富的内涵,红蓝粽的内饰为主调,体现商务的冷静和稳重气质,大尺寸显示屏真是让人钟爱的设计,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改装7座高顶无隔断马萨乔版真皮包覆全舱

dealer_default_266e08d2d7e142b4a4fb743a5009ed6a.jpg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在MPV市场上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加高顶车身也赋予了大众T6这款蓝牌房车更挺拔的侧身曲线,尤其是大众T6凯路威车尾那道跃升的弧线从侧面看会显得俏皮匠心改造成就实用和价值豪车的首选大众凯路威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度,开疆扩土的雄心壮志。迈古超今的传世佳作,秉承大众进口汽车T家族的优质血统!

dealer_default_d2848290de66411a84efc83b3177209a.jpg

大众凯路威改装商务车,后舱一排私人定制座椅,柔软宽大,极具细腻触感,带多项电动调节功能,可调节两向头枕和舒适腿托,带豪华按摩功能,尽享尊贵体验,还可以前后滑动及180度旋转功能,车壁处置隐藏工作桌板,外出办公也是如此方便舒适。

dealer_default_02097368513c43bbb9f00d474be5e9a8.jpg

大众凯路威改装商务车,后舱一排私人定制座椅,柔软宽大,极具细腻触感,带多项电动调节功能,可调节两向头枕和舒适腿托,带豪华按摩功能,尽享尊贵体验,还可以前后滑动及180度旋转功能,车壁处置隐藏工作桌板,外出办公也是如此方便舒适。

dealer_default_a75fdfb5ade2401396c7aaa9377df827.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