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价格 精致改装

2019-10-12 15:56: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价格 精致改装。奔驰巴博斯V级巴博斯的整车尺寸为5370*1928*2007mm轴距为3430mm这个参数和普通的奔驰V级商务车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属于奔驰V级的车内空间优势被很好的坚持了下来。全新换装的黑红19寸网式轮毂和马牌防爆车胎的配置也在原先的基础上升级不少。 从外观方面上来看,这辆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所有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的设计,在外观搭配的过程当中将有着更多车身线条,而且十分的慎重和大气,整个设计的同时保持着全部的设计特点,枪弹头的外观和一些平直的线条构成了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性的概括。

坐进奔驰巴博斯巴博斯的驾驶室中,给人的第一觉得,是不是坐进了豪华轿车以致超跑的驾驶室,和外观相匹配的黑红撞色给人一种深沉的力气感,整体的中控规划和奔驰V级没有太大差别,黑红两色的Napa真皮包覆,让触感温馨度抵达极致。奔驰V250改装,在实际进行改装的过程当中,将有着更多的智能大灯系统,甚至还有着多氛围的颜色,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整个电动真皮座椅带着腰部来进行全面的支撑,主动停车游辅助系统,甚至他们有着360度的环车影像,发动机能够有更多的功能,而且在动态的操控系统当中将有着各种不同的操控方式,不过从现有的一些情况来看,在行李箱以及相关的一些镀铬套件进行操控的同时,还有着不一样的隔热特性,甚至整个隔热玻璃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定速巡航的功能,能够更好的凸显出来,这辆汽车配备了全景天窗。

车门把手处,奔驰巴博斯V级巴博斯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精雕细琢,碳縴维的门板加上手工缝制的九股缝线处置,让人欲罢不能。不过这辆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同样也会有所不同,在档次感这一方面相对于之前有着很大的进步,外观上来看也许会给你一种不一样的变化,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它的内饰将会彻底的不一样,因为用在MTV上,整个汽车会一下子变得大了很多,就像是一些细节处理或者是设计方面看起来也是有所不同的。相对于之前的仪表盘的设计,他们也会凸显一些商务用车的形象。

三幅式可移动的多功用方向盘具备运动换挡拨片,让整体的驾驶乐趣愈加的丰厚多彩,动力方面:奔驰巴博斯V级巴博斯搭载了2.0升4L涡轮增压发起机,192千瓦/260马力的功率,百公里提速9.1秒,这样的动力配备关于商务车来说算是良配了。在动力操控上来讲,这辆车的改装基本上也会搭载着各种不同的涡轮发动机,而且最大的功率能够达到155千瓦,动力较对有所不同,甚至配备的全部也都是汽油发动机的特色,他们有着更多的国产车型的配备,整个变速箱也会有所不同,有着舒适或者是运动的驾乘体验,底盘采用了一些敏捷操作技术的悬挂系统,配合着路况以及行驶的情况来进行全面的调整,而且在提高舒适度的同时也会让整个驾驶感变得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