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多久能提车五座顶配

2019-11-01 09:50: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空气悬架体系会按照车身和车轮加速、转向输入和摄像头信息,以每秒数上亿次的计较频率,连续对电控吸振体系作出调解。全新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体系能极好按捺侧倾,配合四轮转向体系。让库里南拥有超奢华SUV细分市场最领先的公路机能。更多关于劳斯莱斯库里南的消息,我们将会继续跟进。现劳斯莱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建陕西云南4S店4S店库里南现车销售,黑色、绿色、紫色、红色、白色现车,四座五座配置齐全,不需预定,车价最低550万,个人、公司均可分期付款,首付最低20%。

全国劳斯莱斯授权经销商4S店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

要追溯豪华SUV的起源的话,Jeep在1984年推出的Grand Wagoneer可能算是最早的豪华级SUV产品,混沌十几年之后,然后宝马在1999年推出的X5可以被视为豪华SUV新的风向,然后欧洲、美国、日本的品牌都开始发力高端市场,不过天花板也显而易见,在2016年宾利添越横空出世之前,诸如路虎揽胜凯迪拉克凯雷德这类豪华大块头,基本上就是豪华SUV的上限。

\

虽然这是劳斯劳斯首次涉足全地形车领域,但是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
新车提供后排3座及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

2019款劳斯莱斯SUV cullinan,库里南,全球第一批,标配5341*2000*1835mm.V12 6.7T,激光大灯,底盘升降,22寸轮毂,五门电动,电吸门,后娱,小饭桌,全景天窗,隐私玻璃,雨伞,夜光门槛,360度环车影像,激光大灯,底盘升降,航空舱四座后娱小桌,冰箱酒柜,野游卡板座椅,野餐桌,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夜光门槛,停车辅助

新车的中控屏首次搭载了触控功能,可方便车内人员快速选择功能、浏览地图和车辆设置。此外,车内随处都配有加热系统,可加热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在内的多个区域。方向盘造型精致小巧,背后是全新一代数字仪表盘,可以清晰地向司机展示所有驾驶信息。方向盘有别于大气庄严的车身,反倒给人一种小巧别致的感觉。

\

  20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在实际体验中,孟笑宇也表示库里南的后排比揽胜长轴距版都更舒适。该车整备质量达到了2.66吨,比添越重了整整200kg,几乎相当于两台保时捷718——毕竟与保时捷整天追求刷新纽北记录不一样,劳斯莱斯一直以来追求的都是如何为车主提供最顶级奢华的高端定制服务,满足车主的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