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250商务四座 空间无以伦比

2019-11-18 10:15: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巴洛克艺术,是一种16世纪下半叶在意大利发起,在17 世纪的欧洲普遍盛行的艺术形式,它极具浪漫主义精神。它的表现形式既有有豪华的特色,又是一种激情的艺术,它打破理性的宁静和谐,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非常强调艺术家的丰富想象力;第三它极力强调运动,运动与变化可以说是巴洛克艺术的灵魂。
\
\
\
  进口奔驰V250巴洛克版动感腰线刻画跃动车身,隐私玻璃圈出私密天地。进口奔驰V系列商务车似乎更偏爱具备柔和感的车身曲线,相比国内的版本多了一份灵动,同时也完美保留商务质感,层次丰富。
\
\
\
  进口奔驰V250巴洛克版,8.4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是驾驶舱的一大亮点,搭配COMMAND系统,简单的操作,最大程度的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利用雕刻手法刻画繁复的花纹细节,内饰采用意大利或法国的具有美丽木纹的胡桃木作为饰面。
\
\
  进口奔驰V250巴洛克的乘客舱全车内饰采用深棕色,配合米色的阿尔坎塔拉麂皮绒顶棚,两种撞色的对比,显得奢华有质感、时尚与高级,同时非常耐看。
\
\
  奔驰V250巴洛克版乘客舱S级豪华独立座椅均采用肯尼亚鸵鸟皮及欧洲小牛皮包覆,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
\
  奔驰V250巴洛克配备的JBL音响,拥有了16个扬声器(包括一个低音炮),加上半隔断式设计,配上一个32寸液晶电视,高音低音均能完美呈现如亲临现场般的感受。
\
\
  巴洛克塑造的空间感和立体感,就像男人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多面体,拥有无数吸引人的魅力,怎么看都让人爱不释手,不厌其烦;
  2019年商务出行、家用自驾首选车型,进口奔驰V250巴洛克版。现车特价 欢迎您致电张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0133866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