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市行情 本田杰德价格 淡季限时裸车优惠中

2019-12-11 08:58: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电话:18510062789

  全新本田杰德最新售价,沈阳东风本田4S店本田杰德最高优惠3万。全新本田杰德怎么样?2020新款本田杰德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张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现车情况
2020款 1.8L AT经典版 12.99万 2/3万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 1.8L AT舒适版 13.99万 2/3万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 210TURBO CVT风尚版 15.59万 2/3万 ↓电议 现车充足
2020款 210TURBO CVT豪华版 16.59万 2/3万 ↓电议 现车充足

电话:18510062789

  保险杠包围两侧采用了C字造型,内部为炭黑色网状式进行设计并搭配横向式LED雾灯组,下进气格栅为炭黑横向式进行设计,从雾灯区域和下进气格栅的布局来看,彰显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电话:18510062789

  车身侧面的腰线很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尾灯组,从浅到深的一个设计,侧裙为曲线式的线条进行布局,呈现较强的精致感气息,轮毂为本田最新样式的五辐式双边设计,显得年轻动感,值得注意的是,在C柱部分设计较大尺寸的车窗,乘坐在后排完全不会觉得压抑。

电话:18510062789

  尾部营造出了很强的战斗气息,回旋是LED尾灯组并和下方的U字形镀铬饰条连接,营造出了贯穿式效果,特别具有个性化的设计,尾灯组的下方为凹陷式下溜一个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很多车型中都能见到,不仅提升了美观而且不会显得臃肿,保险杠包围以贯穿式线条进行点缀。

电话:18510062789

  换挡台的布局较为简洁,直列式的换挡杆,没有用任何银色材质进行包裹,值得注意的是,本田一键启动很具有运动感,红色的按钮就像启动跑车一样的运动感。

电话:18510062789

  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座椅的厚度长度都比较适中,其中后排的地板鼓包并不高,同时中间后排座椅配备了头枕,就算是长途旅行乘坐在中间也不会觉得压抑,以及后排座椅可支持不同比例放倒功能,对大件物品储物有很大的帮助,空间大丶乘坐舒适丶储物能力强,这样的紧凑级轿车实用性极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兴远路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062789 张经理(24小时在线)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