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六座最强改装誉为外交级MPV

2020-01-02 11:27: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六座史上最强改装 誉为外交级MPV 奔驰V260L改装车,奔驰V260L几座, 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车经典之作,2020款奔驰V260L商务改装车2.0T六座黑钻限量版现车生产线下,奔驰V260L了六座改装车黑钻限量版集合优雅,大气,级聚气势的商务该车,也被称为外交级MPV商务车,舒适性,安全性,持有奔驰的特有品质,也是未来奔驰V260L的改装前景之一。

奔驰威霆改装多少钱   威霆改装高顶多少钱

外观方面:奔驰V260L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5370mm车身尺寸,1928mm宽度,2080mm高度,3430mm轴距,却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奔驰系的全新前脸,新款V260L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低调沉稳。

奔驰V260L灯头全新反射式大灯,体现出轿车化设计,外部形象得到了极高的提升,功能上集成雾灯。中控、仪表台、方向盘、正副驾驶座全部真皮包裹,车缝线做工很有档次。创造了更多的空间,这些改变都旨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商务接待体验。中国的商务接待市场存在巨大的潜力

2020款奔驰V260L红钻版内饰完全是商务风格,全车2+2+2座椅排列顺序,车内全隔屏后方是两个反方向的秘书座,最后排是两个顶级配置的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腿托+座椅记忆+座椅一键式还原+前后移动),32寸液晶升降电视,指纹保险箱,电热水壶,前后双冰箱,电子钟表,BOSE音响,卫星电视接收系统,最为主要的是:只要坐在舒适的航空座椅上就可以操控车内所有的电器化设备包括给秘书座进行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

严格依照人体工学打造的航空总裁级乘坐体验,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打磨,不断融入新式造车工艺与用户乘坐反馈的信息改良,从座椅填充物的柔韧度,到头枕、脚托的弧面拐角都经过悉心考究,探究最符合东方人乘坐习惯的私享舒适。

从整体内饰的雕饰风格来说,这款奔驰V260L是完成了一款入门型MPV到移动式豪华总统套房的华丽蜕变,车顶选用阿尔坎塔拉进口麂皮绒,航空总裁甄选进口头层小牛皮包覆,联手业界顶尖的手工缝线商,每一边角、一针线都是对品质的坚守,对匠人匠心的敬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