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商务车订制改装六座大空间

2020-02-13 15:09: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Tue Dec 03 00:00:00 CST 2019至Fri Apr 23 00:00:00 CST 2021

这款改装高顶的奔驰威霆商务车,外观时尚动感,极具流线魅力。但亦不缺商务车的稳重,干练。家用出行和商务接待均不在话下。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匹配M274L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7档手自一体增强版变速箱组合,带来顺畅多变驾驶感受。
\
前脸传承经典的奔驰式家族外观设计,搭配大三叉星LOGO,醒目且豪气。奔驰威霆房车外观低调,整个车身饱满丰盈,同色喷漆,前侧保险杠和侧裙边互相呼应,整体化效果更加完美。车头部分前挡风和前箱盖之间折角更小,三辐前格栅饱满低调,17英寸铝合金轮毂给人一种沉稳霸气的感觉。大灯改为卤素光源行车灯,并取消了雾灯,加上饱满有型的尾部,处处洋溢着商务范 。
2019新款内饰的奔驰新威霆的驾驶舱超大显示屏加持,经典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亦采用真皮与实木纹高光泽装饰面板包裹,按键排放有序,连正副驾驶座椅也全部更换成舒适牛皮定制座椅。
奔驰威霆隐藏六座房车前后舱隔断用32寸可升降电视以及豪华独特定制的吧台间隔,更隐藏两把一键式收放秘书座椅在其中,全车4+2座格局,带来比SUV更敞阔的空间感受。
作为一款明星级商务车,奔驰威霆后舱的内饰配置功能才是值得关注的地方。今天带来的是一款4+2布局的车型,前后隔开的升降屏有效的保护他主人的隐私,往下吧台里隐藏的的2个秘书座椅可电动折叠,同步配合升降小桌板瞬间B格满满。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房车的乘客舱全景整洁大气,舒适温馨,打造梦幻乘车。大气的菱形格纹设计真皮座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鲜艳的红色吸引人眼球的同时,更惹人心动!前部两个秘书座椅同样高规格配置,座椅调节、通风、加热、伸缩头枕、安全带一应俱全!
 
从整体内饰的雕饰风格来说,这款奔驰威霆隐藏六座房车是完成了一款入门型MPV到移动式豪华总统套房的华丽蜕变,车顶选用阿尔坎塔拉进口麂皮绒,航空总裁甄选进口头层小牛皮包覆,联手业界顶尖的手工缝线商,每一边角、一针线都是对品质的坚守,对匠人匠心的敬畏。 
动力方面,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动力强劲,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匹配具有经济驾驶模式的7G-TRNIP PLUS七速加强版自动变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