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埃尔法蒙娜丽莎现车实拍埃尔法新款价格

2020-03-27 10:41: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Mon Mar 16 00:00:00 CST 2020至Thu Apr 30 00:00:00 CST 2020
\
之前我们介绍了很多奔驰系列的20年新款商务车,包括V级,威霆还有奔驰斯宾特,今天我们来看看20款的全新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
\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作为商务车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在外观上就有着独一无二的超高辨识度,这个铠甲式的进气中网我想到现在在竞品中也都是独一份。
\
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不仅在进气中网部分采用大量镀铬饰件,包括两侧雾灯以及B柱还有门把手等等地方都用了镀铬件来和中网的镀铬件进行一个前后呼应。
\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
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的整体车长相比其他竞品稍逊一筹,不过这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采用的是全车4座设计,所以相对来说其他7座车的话,车内空间感的体验也许还是埃尔法蒙娜丽莎版要好一些。
\
进入车内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采用了前后舱隔断的空间设计,前面我们也说过车内部采用了4座的设计,所以能过匀出不少空间来做一做隔断的文章。
\
雾化玻璃和自动升降的液晶电视是隔断处的最大亮点,配上车载小吧台,这个豪华感简直不言而喻。
\
新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在前后舱各有一个天窗,后舱的是全景天窗,最大限度的照顾了后舱贵宾对于空气以及外景的观赏需求。
\
\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的后舱配置的两张独立智能座椅,虽然这款座椅不能进行座椅整体的前后移动,不过加长腿托以及椅垫部分可以进行前后位置调节,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座椅不能前后移动的遗憾。
\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马房车汇
经销商电话:40096093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