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搭载未来基因-大众全新Tiguan

2016-12-05 12:0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曹凯

 


12月3日,大众全新一代途观Tiguan进口版亮相重庆博众辉锐4S店。据悉,进口全新一代Tiguan基于全新途观标准版打造。新车受到了很多“大众粉”的关注和期待。新车售价为:26.28-39.18万。详询:023—89112009。

  

博众辉锐总经理发表讲话

  

新车揭开神秘面纱

  

培训师为大家介绍全新Tiguan的车型亮点

  

和全新一代Tiguan一样具有未来感的舞蹈表演

  

通过抽奖幸运获奖的嘉宾合影留念

  

新款途观大灯采用了LED光源, 14颗钻石般行车灯和立体式灯组轮廓无疑更加彰显精致与时尚,科技感十足。中网的横幅式镀铬装饰和两侧车灯完美结合,融为一体。

  

全新一代Tiguan长度是4490mm、宽度是1859mm、高度是1657mm、轴距为2730mm。除了宽度比现有途观长50mm,其他方面均不占优势。但是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整体车身视觉也更高,而且从线条设计中透露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通过一些局部的设计改变和优化,使整车更显科技感。一体的大尺寸的仪表盘,多边形造型的运用,这也是为了让车内看起来不那么老成,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我们可以看到。在操控台的上方有两个特殊的装置。左边一个是方便的储物盒,右边一个是抬头液晶显示器。

  

档把处运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设计,为的就是提升车内的档次感。每一处细节都在说明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大众汽车。

  

作为一款SUV,虽然不是纯越野,但是全新一代Tiguan集成了更多的功能模式,当驾乘者面对复杂路面的时候能够轻松选择相应模式以应对。更舒心,更省心,更放心。

  

在前排的座椅背后各有一个可收放的写字板,长途旅行放一部ipad,或者小憩休息一会,何乐而不为呢?

  

后排的座椅可以按照4:2:4的比例放倒,而且前后距离可以伸缩调节,防止更长更大的物品的时候是比较实用的。

  

放倒以后的座椅和整个后备箱地板是保持平整的。

新款车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前脸,看起来依然很朴素,但新的LED元素的加入让整车很有科技感。新款的侧身变得更加敦实,造型更加的方正,看着运动气质有所增加。车尾的线条变得更加的锐利,宽度也有所增加,看起来比老款更加适合年轻人。

重庆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详询电话:023-89112009

详细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附28号(汽博中心C区)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